华润漆获“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

icon 2015-01-22 16:33:11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2014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2013年度第八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慧聪园隆重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企业、涂料经销商、涂料专家、相关家具企业、地产企业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华润涂...

华润漆获“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
 2014中国涂料品牌盛会现场

华润漆获“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
 华润漆获得三大奖

  2014年7月,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2014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2013年度第八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慧聪园隆重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企业、涂料经销商、涂料专家、相关家具企业、地产企业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华润涂料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应邀到会。

  经过半年时间各企业的激烈角逐以及来自社会各界评审团的审慎投票,主办方评选出电商先锋奖、十大锐进涂料品牌、十佳防腐涂料品牌、十佳工程建筑涂料品牌等13项大奖。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创新研究中心创始人、互联网创新教练、小米顾问金错刀作为特邀嘉宾,为参加此次品牌盛会的来宾们做了《互联网时代•赢在微创新》的主题演讲,峰会希望通过各位行业精英的观点碰撞来推动整个涂料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颁奖晚会上,华润漆一举揽得2013年度“十佳工程建筑涂料品牌”、“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十佳家具漆品牌”三项荣誉,集团副总经理方昕先生参加了晚会盛典并接受相关荣誉证书。

  此次获得的“十佳工程建筑涂料品牌”、“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十佳家具漆品牌”三项荣誉,是对华润涂料的产品、技术、质量以及品牌运作管理等综合能力的全方位肯定,未来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惟有具备优秀综合实力的企业方能在市场中胜出。

  华润涂料在业界熟知的战略转型后,开启了新一轮的寻找增长点及品牌运作之路,继在行业内首家推出“环保型木器漆”及“配色坊系统”后,公司在2008年秉承关心少年儿童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感及“关爱多一点,梦想多一点”的理念,联合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推出了专为儿童房打造的“妙想漆”系列产品,首次将迪士尼健康快乐的元素注入家居涂装领域;公司在2014年再次集中投入大规模的研发力量推出环保科技新产品A+系列,将优质涂料从追求“无色无味”提升到追求“无色无味无害”的新高度……华润涂料一次次走在行业技术的前沿,一次次引领着行业产品的全面升级,华润漆品牌的影响力也因此得到持续扩张与渗透,逐步成为国人心目中的优质涂料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