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星索菲亚•罗兰空降科隆 走进慕思梦幻王国

icon 2015-01-23 10:02:02
icon 0

摘要:1月19日,在2015年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拉开序幕之际,慕思董事长王炳坤携国际设计师团队、慕思德国CEO和慕思德国旗舰店店长共同亮相慕思科隆旗舰店。

  1月19日,在2015年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拉开序幕之际,慕思董事长王炳坤携国际设计师团队、慕思德国CEO和慕思德国旗舰店店长共同亮相慕思科隆旗舰店。当晚,慕思德国的合作伙伴和友人300多名来宾共同参加了慕思在德国科隆Flora举办的盛大开幕派对,还特别邀请了国际巨星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晚会盛况空前。

国际影星索菲亚•罗兰空降科隆 走进慕思梦幻王国
国际巨星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莅临Flora晚会现场

  意大利国宝级传奇女星、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作为奥斯卡&戛纳双料影后,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与著名好莱坞影星玛丽莲•梦露一样,在德国以及欧洲有着最广泛的知名度,此次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出席慕思开幕派对在德国引起广泛关注,德国59家媒体争相要求前往慕思寝具德国科隆旗舰店对她进行专访。当记者问道如何让自己青春永驻时,索菲亚·罗兰表示有开朗的心情、良好的睡眠自然会永葆青春。记者紧接着问道是否喜欢慕思寝具,索菲亚·罗兰表示非常喜欢,称赞慕思产品非常柔软舒适,店面的产品摆放规整,因为她自己就是喜欢规整。记者很好奇索菲亚·罗兰习惯早睡还是晚睡,索菲亚·罗兰说自己喜欢早睡,而且睡觉对于女人美容最有帮助,所以她每天晚上都特别需要一张好床。

国际影星索菲亚•罗兰空降科隆 走进慕思梦幻王国
索菲亚•罗兰接受记者采访

  当天下午,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在慕思德国科隆旗舰店,全球首位体验了慕思的T7智能自适应健康睡眠系统,慕思为索菲亚·罗兰量身定制了一套属于她自己的床垫。拥有了属于自己私人定制的健康睡眠系统的索菲亚·罗兰兴奋不已,随即高兴地在一款床垫签下了自己的芳名。

国际影星索菲亚•罗兰空降科隆 走进慕思梦幻王国
意大利国宝级传奇女星、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

  德国时间19日晚八时整,晚会在悠扬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晚会的主题基于慕思的产品与理念,各个环节的主题都围绕“睡眠”与“梦想”进行精心布置。来宾们在红地毯上款款而来,从德国科隆静谧的夜空而来,瞬间好像走进了梦幻王国。现场,来宾们感受到由曾为2014年世界杯冠军球队德国队庆功PARTY现场表演的欧洲最著名的DJ Teddy-O 带来的欧洲最顶尖和高潮的音乐,在慕思营造的梦幻王国里尽情享受美食佳肴,畅饮酒水,观赏精彩的表演及恍若如梦的听觉享受,似乎“梦想无处不在”。

国际影星索菲亚•罗兰空降科隆 走进慕思梦幻王国
德国科隆FLORA晚会现场

  现场来宾都是从报纸、杂志以及展会上了解到慕思,到慕思寝具科隆旗舰店参观后认为慕思寝具专卖店是全德国最大、最有档次、最漂亮的寝具专卖店,而且都对加盟慕思寝具德国各地专卖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慕思是将此次晚会视为一个打开整个欧洲市场的契机,在世界经济相互融合、时代在逐步发展,各家具企业都借助各种活动形式将产品与客户建立联系。慕思在做好家具展的同时,巧妙筹办商务活动,把产品和经营理念传播开来,这让更多人了解到慕思产品,大大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