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蕾拉墙纸获得各行业高度认可

icon 2015-01-23 11:07:24
icon 0

摘要:  1月20日,“新浪家居2015年度创新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沐蕾拉/帝思墙纸荣膺 “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1月20日,“新浪家居2015年度创新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沐蕾拉/帝思墙纸荣膺 “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拥有贵族装饰艺术纯正血统的沐蕾拉墙纸,来自高端墙纸生产跨国集团、世界著名墙纸品牌企业意大利展拜邸墙纸公司,由北京方程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万般美居)独家代理中国区(含港澳台)市场,品牌已入中国市场30年,已连续多年荣获多项行业最高奖项,包括最佳设计、最佳工艺、品牌及市场影响力等,被喻为最受业界尊敬的工艺型墙纸鼻祖,鉴于其产品每套模具的开发制作费用是同行的近10倍,可见其不凡魅力的精髓所在。

  打造品牌战略平台

  2009-2012年,沐蕾拉/帝思墙纸产品文化体验馆(又称艾忒堡公馆)在京城中央城区(和平里东土城路)建成并投入运营,这是其母品牌万般美居投资数亿元成功打造的业界唯一古堡级产品文化体验馆,可以多维度展示产品魅力,诠释“经典主义时尚生活方式”的经营定位与产品文化,并利用体验馆建立了全方面的品牌影响力营销渠道,打造了至高而下的营销战略平台。

沐蕾拉墙纸获得各行业高度认可

中国建筑与设计师网北京会所

沐蕾拉墙纸获得各行业高度认可

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精英沙龙

沐蕾拉墙纸获得各行业高度认可

中国饭店协会工作会议

沐蕾拉墙纸获得各行业高度认可

中房协商旅专委会联谊活动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