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指数,顾家家居与AC尼尔森温暖合作

icon 2015-01-23 16:20:11
icon 0

摘要:2014年8月,顾家家居“优生活顾家指数”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召开发布会,随着时间推进, AC尼尔森专业的“顾家指数”全国调研已经取得明显进度,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力量推动家庭和谐与健康,关注家,理解家,共创优质顾家生活。

  2014年8月,顾家家居“优生活顾家指数”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召开发布会,随着时间推进, AC尼尔森专业的“顾家指数”全国调研已经取得明显进度,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力量推动家庭和谐与健康,关注家,理解家,共创优质顾家生活。

  直面社会重要问题,倡导顾家文化,顾家家居与AC尼尔森共同调研“顾家指数”,旨在号召人们关注家庭,给家多一份关注和关爱,让更多的人理解顾家生活的真正含义,让更多的家庭充满幸福与温暖,让世界看见顾家指数,让世界听见顾家宣言!

 顾家指数•找到家的本来温度

  AC尼尔森的信息服务策略性地将从顾家概念到最终目标受众的各个环节紧密联系起来,使我们更好地理解每个有利于家庭幸福的关键问题,专业的分析能力更能深入解答“如何让家更温暖”的问题,并能预测什么样的家庭行为和沟通语言改变,可能对家庭产生的积极或消极的影响。

  AC尼尔森公司在调研领域拥有良好口碑, 其涵盖的知识面,专业性以及全球性都属于行业领先地位。此次顾家家居与AC尼尔森温暖合作全国调研“顾家指数”,持续时间6个月,涵盖全国一、二、三线代表城市。

  “顾家指数”的发布,不仅有助于提升人们对家的理解,更重新定义了一次“家”的真正含义,帮助人们找到家的本来温度。

  请大家期待2015年3月,“顾家指数”的正式发布。

顾家指数,顾家家居与AC尼尔森温暖合作
家是感情交流的平台,又是互相依靠的基础。

 顾家文化•家是温暖的所在

  一向倡导“爱家”、“顾家”理念的顾家家居用行动证明了他所提倡的顾家文化。当张学友被聘请代言顾家家居时,他谈到自己对家的理解,认为“家是最‘温暖的港湾’”,这也是顾家家居所倡导的顾家文化的核心内容,依托强大的创新设计研发能力以及卓越的家居产品,顾家家居表达对“因为顾家,所以爱家”的美好期许。

  据悉,顾家家居号召将每年8月份的第二周周末定义为“全民顾家日”,以此增进家庭沟通,促进社会和谐。现代生活即便再紧张而忙碌,相对人生旅途,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顾家文化更倡导“感悟不赶路”的人生姿态。期待在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升的同时,对家的关注与关爱能得到更深刻的重视,“顾家指数”的发布,让人们反省自己在家庭生活中的表现,了解顾家的重要性,理解家,爱家、顾家,守护好这个人生最重要的港湾,号召人们更多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家是社会的组成部分,家庭的健康和睦也势必将促进全社会的和谐发展。

顾家指数,顾家家居与AC尼尔森温暖合作
嘴上说顾不了家,但是心里装的满满都是。

  传递品牌情•顾家树行业标杆

  作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顾家家居表示:未来发展的重点仍是服务的升级。今年对于家居行业而言,最重要的是想办法提高品牌附加值,无论是重视设计,通过与时俱进的设计来提高附加值;还是服务,根据顾客反馈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品牌附加值,都离不开顾家家居的品牌文化,目前,各大一线品牌已经有了各自的独特的设计理念,在未来,注重售后服务将是大势所趋。作为行业领军品牌,顾家愿意做领头羊。”

  在市场创意营销方面,顾家家居更是一马当先,从寻找暖男的创意点开始,逐步升华,2014年与鲁瑾合作《暖男》一书新书发布会,与刚刚当爹的刘恺威,情感专家张怡筠探讨“顾家暖男优质生活”,与张亮一起携手向暖,更是在2014年12月圣诞节出动顾家暖男高管与远道而来芬兰圣诞老人一起到顾客家中送暖。顾家家居的传播在“顾家”“温暖”,策略层次分明,脚印扎实清晰,层层递进,将暖真正送到消费者心中。

  此次“顾家指数”调研,旨在唤起人们对家庭的关爱与关注,了解家的重要和意义,倡导大家在繁忙工作的同时,承担家庭更多的责任,用心经营家,增进家庭沟通,促进社会和谐,让家成为人们心里最温暖、最幸福的港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