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膺“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

icon 2015-01-23 17:29:49
icon 0

摘要:普乐美凭借杰出的设计能力以及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荣膺“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荣誉称号!这是对普乐美在过去一年良好表现的认可与肯定,也将成为普乐美在2015再创辉煌的信心源泉。

  2015年1月20日,“创新共赢,移动未来——新浪家居2015创新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精英、领袖企业家、各大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峰会期间活动主办方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等机构共同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表彰和鼓励2014年度表现突出的家居品牌。

普乐美荣膺“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
普乐美荣膺“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

  普乐美凭借杰出的设计能力以及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荣膺“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荣誉称号!这是对普乐美在过去一年良好表现的认可与肯定,也将成为普乐美在2015再创辉煌的信心源泉。

  产品设计创新、技术创新以及营销创新,一直以来都是促进企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作为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普乐美坚持创新,不断努力研发新技术以拉动不锈钢卫浴行业发展,专利台控去水技术,专利三合一料理清洁系统,专利安全的下水系统等等数百项专利发明,从用户使用需求角度出发,减少了用书在使用过程中的麻烦,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普乐美荣膺“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
普乐美荣膺“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

  在产品的创新设计上,普乐美坚持”以人为本,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2014年,普乐美绿色系列树枝花洒凭借其出色的产品性能与个性鲜明的外形设计,一举摘得德国红点奖与中国红星奖等两项大奖,创写历史,也进一步证实了普乐美的创新设计实力。

  同时,2014年普乐美率先行业提出绿色健康三大标准,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绿色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以绿色健康的全新形象走进终端,得到行业肯定以及消费者认可。

  展望未来,普乐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并在品牌理念、产品设计、品质管控、研发技术、产品包装以及服务品质等方面不断进行优化创新,领创卫浴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