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获评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icon 2015-01-26 14:13:12
icon 0

  1月20日,主题为“创新共赢,移动未来”的家居行业创新峰会暨“抢工长”平台发布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安华卫浴,经过组委会严格的票选和评定,被授予“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本届年度创新峰会正式推出抢工长平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秦占学,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长青,木德木作董事长吴松竹等特邀嘉宾,以及众多家居名企大佬、中国家居行业精英、包括500名来自全国43个城市的优秀工长,共聚本届峰会。

安华卫浴获评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 

  作为本届行业创新峰会的重头戏,组委会为全国30个杰出工长代表颁发了“优秀工长奖”,同时为年度优秀企业颁发了“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2014年度网友最喜爱品牌”、“2014年度最具互联网思维品牌”、“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四大奖项。安华卫浴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领先的产品技术以及标杆式的“感动365服务”,获大会授予“"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安华卫浴获评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安华卫浴获评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在2014中国卫浴洁具产品测评活动中,经过评审专家组的严格认定,安华卫浴aB1363DMSX坐便器成为新一届“金马桶”综合性能(双档)第一名得主。12月,安华卫浴携获得红棉设计大奖的艾尔系列,于广州国际设计周闪亮登场,再度斩获在中国工业设计界中,被称为企业设计质量标志的“红棉设计大奖”。2014年,安华卫浴凭借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品牌,斩获各大颁奖典礼多达十多项奖项荣誉。

  2014年,安华卫浴在行业率先使用喷釉机器人、抛光机器人,在生产自动化方面领先行业,全面提高成产能力、生产水平以及环保效益,被中央电视台报道。年底,安华卫浴上线赢利魔方,复制优秀终端经验,实现标准化团队管理、渠道管理、店面管理、实现销售的赢利增长,为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打造属于自己的赢利模式。安华卫浴团队在生产系统和营销系统积极创新、务求极致,屡创佳绩。

  自成立以来,安华卫浴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一直获得业界的肯定与消费者的青睐,取得骄人成绩。在本届行业创新峰会上荣膺这份殊荣,无疑是对安华卫浴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安华卫浴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与品牌美誉度。相信安华卫浴必定会继往开来,做好行业标杆典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的卫浴产品。

安华卫浴获评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领军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