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于公益节获中国公益集体奖等三项殊荣

icon 2015-01-26 14:19:50
icon 0

摘要:第四届中国公益节(4th China Charity Festival)于2015年1月22日于北京举行,本届公益节主题为“用公益影响中国”,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一举荣获三项大奖:2014...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获中国公益人物奖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4th China Charity Festival)于2015年1月22日于北京举行,本届公益节主题为“用公益影响中国”,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一举荣获三项大奖:2014年度中国公益集体奖,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先生获评2014中国公益人物奖,立邦社区关怀(Society Care)"为爱刷新"(Refresh for love)项目获评2014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成功实现三连冠。

立邦于公益节获中国公益集体奖等三项殊荣
立邦荣获第四届中国公益节三项大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以演讲、论坛、致敬盛典、主题晚宴、公益展等多种环节和形式,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本届公益节活动推选在扶老、助残、救孤、赈灾、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集体和项目。立邦中国从2008年起,与中国市场同在,以友善慈善出发,发起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项目,拉动经销商、销售团队、员工志愿者共同实现美术教育支持、偏远地区学校环境改善,同时,在2010年起,开始以关注身边的弱势群体发起社区关怀(Society care)行动。在过去五年里,钟中林(Eric Chung)总裁带领全国7,600名立邦团队共同参与公益事业,鼓励员工成为志愿者,尽自己所能去关怀身边的弱势群体,成为一名有爱的人。一份对于所在市场的爱与关怀行动的坚持,让钟中林(Eric Chung)荣获中国公益人物奖。

立邦于公益节获中国公益集体奖等三项殊荣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获中国公益人物奖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表示“可持续发展作为立邦商业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了立邦对企业自身、对员工与家人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承诺。我们对外拉动合作伙伴参与公益,对内吸引员工进行社区关怀,对社会中需要照顾的群体给予支持,一步一步地实现身为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在立邦,公益已经成为上下一心的集体行为,当一名志愿者成为立邦人的自觉行动,此次荣获中国公益集体奖,立邦可谓实至名归。立邦认为自然环境与企业本身的商业运营无法分离,多年来,立邦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永续大地精‘彩’"(ECO+COLOR)作为CSR的最高指导原则,实施了包括“1+3计划、员工关怀、绿色行动、为爱上色(Colour, way of love)、社区关怀”等五大责任项目。

立邦于公益节获中国公益集体奖等三项殊荣
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一举荣获公益节三项大奖,包括最高荣耀年度中国公益集体奖

  从“为爱上色”彩色校园涂刷、回访希望小学,到美术教育支持计划,立邦志愿者为贫困地区儿童筹集善款而“暴走”,到探访视障儿童、留守儿童、孤独症儿童、捐助渐冻人。据了解,立邦中国已经在全国30个城市,推进了15个“社区关怀”项目,捐建、美化并修复完成超过200所彩色校园,创办了195所快乐美术教室,举办了超过80场“为爱上色”活动,获得了超过30个企业伙伴、NGO组织的合作支持。来自立邦中国7个事业部,超过1,800余名员工志愿者通过立邦中国的员工志愿者平台身体力行地为身边的弱势群体带去温暖与帮助,用实际行动传达自己的公益理念——每一个立邦人,都可以成为温暖的、传递爱的人,因为立邦人相信:同一天空底下,大家爱彼此,互相关怀,这就是最好的未来!

  对于连续三年获奖,立邦中国区CSR,公关及企业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表示:“感谢公益节所提供的平台,让中国有更多更好的企业社会责任(CSR)项目、并让其得以发光、发亮。这些年来,立邦在公益之路上收获了很多,有友谊、有欢笑、有感动,我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角色中做着实实在在的公益,让正能量在社会中得以传递。一次善举不难,难的是长期坚持和爱传播,未来,立邦会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拉动每一个立邦人都坚持公益事业,学习关心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注满爱,让世界更有温暖。”

  --------------------------------------------------------------------------------------

  【关于立邦】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旨在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产品的拓展,让中国消费者和客户在涂料功能、涂刷效果和环保、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和客户为核心的服务,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防护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立时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包括: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佛山)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日涂(上海)涂料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常州)有限公司、凯柏立邦汽车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立邦工业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郑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河北)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沈阳)有限公司、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0 年,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LOR)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绿色、生态)”和“COLOR(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 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致力环境生态平衡,永续大地精“彩”,与消费者、环境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关于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

  为爱上色,为世界带去爱、色彩与欢乐

  无论是世界上第一颗灯泡, 第一辆汽车, 第一架飞机, 或第一部电脑, 最伟大的创造, 都来自最微小的想象; 立邦(Nippon Paint)相信, 在想象力创造出任何伟大发明之前, 将创造出最快乐的童年。

  2009年, 立邦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 CSR行动计划跨出第一步,开始为中国偏远地区的学童, 美化, 修复,改善校园学习环境; 同时,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联劝发展基金会, 成立为爱上色专项基金,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发起乡村美术老师培训、美院大学生支教等美术教育支持行动。

  至2014年,立邦为爱上色,已覆盖中国百余个城市、乡镇,捐建、美化并修复超过200所美化校园工程;创办195所 快乐美术教室;培训了20个省份的超过150名乡村美术老师,50余名来自广州美院及清华美院、上大美院的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暑期美术支教活动,持续深入的关注孩子的美术教育。并获得27家企业团体联名支持;200余名教师与志工 参与;3.5亿社区网站点击关注;让超过6万位偏远地区学童获益。

  经过六年的发展,为爱上色已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开放式公益平台,并凝聚了来自社会各方,如立邦员工、经销商、合作企业、高校志愿者,媒体、网友等社会公益力量,我们为儿童的想象力,注入缤纷色彩,建立良好环境,带来专业美术教育,致力于创造孩子们的快乐童年,培育未来伟大的梦想家。

  【关于社区关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当企业越有成就的时候,应该给社会更多的回馈--这是立时集团创始人吴清亮先生的信念之一。社区关怀是立邦企业社会责任三大循环之一责任循环中另一重要项目,主要是为生活在周遭的弱势群体提供及时适切的帮助,比如低收入老人家庭、残疾人群、贫困学生,或是重大灾害急难援助等。立邦通过1拉1的形式,吸引员工同企业一起参与,积极推动全员参与身边公益的社区关怀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