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铸就来威漆百年好品质

icon 2015-01-26 15:59:24
icon 0

摘要: 来威漆,1831年诞生于欧洲比利时,至今已有180多年历史,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最为重要的战略品牌。来威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

  来威漆,1831年诞生于欧洲比利时,至今已有180多年历史,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最为重要的战略品牌。来威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连续数年保持全球销量前列。

专业铸就来威漆百年好品质

  百年国际品牌——来威漆

  1831年在比利时的斯哈尔贝克镇,来威古斯塔夫制造出了第一罐来威漆,从此开启来威百年非凡历程。1835年欧洲大陆第一条商业铁路开通时,来威漆以其优异的品质荣获列车内外涂料用漆的供应商资格。同年,在布鲁塞尔举办的油漆世界博览会上,来威漆的高品质获得一致认可。近两百年以来,来威漆以其一贯优异的产品质量、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欧洲先进的生产技术在全世界享有盛名。

专业铸就来威漆百年好品质

  品牌地位——傲视群雄

  从来威漆创建之初到今天为止的180多年发展过程中,有很多油漆品牌相继问世,但是这些品牌在历史长河中沉浮兴衰,至今没有任何一个油漆品牌的历史可以超越来威漆。来威漆定位于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继承阿克苏诺贝尔多年来沉淀的技术精华,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销售售后服务,在全球装饰涂料行业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在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极好的口碑,来威用专业成就了品牌,被誉为涂料中的“劳斯莱斯”。

专业铸就来威漆百年好品质

  欧洲品质底蕴深厚

  1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来威漆积累了丰厚的涂料产品开发经验,并凭借欧洲先进的生产技术,将独一无二的品牌精神渗透到产品的各个细节当中。从产品原料到成品,从工艺到生产,不论是墙面漆还是木器漆,来威始终将低碳绿色环保作为产品的核心理念,严格遵守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制定的全球统一QHSE(质量/健康/安全/环保)规范,确保每一罐来威漆产品中VOC、可溶性重金属、苯、甲苯与二甲苯等物质的检测指标都远远优于国家标准,让油漆更加安全环保。

  来威漆自1998年被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引入中国以来,渐渐以其高端、环保、专业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信任。而来威漆也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先后开发了多种适合中国不同地域气候特点的油漆产品,来威漆无愧于油漆中的“劳斯莱斯”,过去的岁月中,它用专业成就了自己的品牌价值,未来的日子,它将继续以专业的品牌态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你的家更美丽、更环保。

  了解来威漆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威漆官方网站:

  http://www.levispaint.com.cn

  来威小博士微博:

  http://e.weibo.com/1973386737

  来威漆微信公众账号:来威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