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涂料,选择魔涂漆,一辈子的好事业

icon 2015-01-27 17:21:35
icon 0

摘要:王先生曾经拥有过体面的工作,但是最终他发现创业才是自己事业真正的起点,才让他真正开始了为自己未来人生打拼的旅程。王先生今年38岁,他的魔涂漆品牌专卖店已经成功的经营三年有余了。王先生坦诚:“真的非常感谢魔涂漆,涂料行业是我国的朝阳行业,所以...

  王先生曾经拥有过体面的工作,但是最终他发现创业才是自己事业真正的起点,才让他真正开始了为自己未来人生打拼的旅程。王先生今年38岁,他的魔涂漆品牌专卖店已经成功的经营三年有余了。王先生坦诚:“真的非常感谢魔涂漆,涂料行业是我国的朝阳行业,所以我的决定是对的。选择魔涂漆,这是我一辈子的好事业!”

  作为家庭装修装饰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涂料走进中国的十几年来人们对内外墙涂装的概念也从基本白灰色一涂了事走向多功能,环保化,舒适性的方向发展。墙体装饰观念的转变也意味着人们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向的变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在购买涂料产品时,所考虑的因素不仅仅局限在价格和质量方面,还会更多地考虑产品品牌所带来的附加价值。换句话说,消费者的品牌意识正与日俱增,一桶涂料不只是日常生活用品,更体现出一个人的生活品位和内涵。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钟情于品牌产品,在看重产品的功能价值之余,其文化价值甚至是收藏价值也开始渐渐深入人心,这也是环保涂料魔涂漆最吸引受众的地方。

中国好涂料,选择魔涂漆,一辈子的好事业

  图为魔涂漆品牌全国统一设计的涂料专卖店

  魔涂漆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品牌如果没有属于自己的东西,是注定无法长期生存下去的。一个品牌若是想做大做强,就应该早早的开始属于自己的原创之路。”对于魔涂漆来说,可以在价格是有所亲民,但性能原则上坚持自己的风格,将属于自身的东西做精做透,这样消费者才会认同其涂料品牌,因为涂料不是快消品,不可能三天两头推新款,用户真正看重的还是产品的施工效果和环保品质。

  同时,魔涂漆实行免费加盟,在指定区域内独家经营,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能够帮助经销商垄断当地市场,充分保证了经销商可观的收益。同时,魔涂漆雄厚的品牌实力在为老加盟商带来巨额收益的同时,也打出了“ 只要跟着走,按着做,保证进入区域前五名”的承诺。

  此外,好的服务对于品牌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而在涂料行业,真正出现投诉和不满意结果的问题根源,很大程度在于品牌各项细节的未有效执行中。售后服务虽然是小事一件,却也是涂料品牌服务的一个重要体现。魔涂漆一直坚信,服务可以在细节处打动人心,培养忠实的客户群,也可在细致处拉开自身与竞争者们的距离。(文/上青菲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