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时代步伐,派雅提供优质售后服务

icon 2015-01-28 14:48:14
icon 0

摘要:如今,在“顾客至上”的服务时代,企业仅靠产品已经很难在市场竞争中赢头彩。同时,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的增强,他们在买产品的同时,也是在买服务。在铝合金门窗行业,不少企业除了完善售前、售中服务外,对售后服务也力求完美。那企业怎样才能做到为消费者提...

  如今,在“顾客至上”的服务时代,企业仅靠产品已经很难在市场竞争中赢头彩。同时,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的增强,他们在买产品的同时,也是在买服务。在铝合金门窗行业,不少企业除了完善售前、售中服务外,对售后服务也力求完美。那企业怎样才能做到为消费者提供尊贵的售后服务呢。对此,记者走访了多家知名铝合金门窗企业,了解他们如何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其中,中国高端铝合金门窗开创者派雅门窗负责人对此颇有深究。

  企业须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据派雅门窗负责人分析,我国铝合金门窗行业起步较晚,市场潜力巨大,不少企业为赚取更多的利益,不断扩张市场,产品销售区域覆盖范围越来越大,在看似繁华的外表下,不少企业的售后服务跟不上节奏,导致很多问题得不到及时的解决,这不仅损坏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还会给往后的销售带来麻烦,甚至毁了自己的品牌。这些事例在铝合金门窗行业并不乏见。因此,铝合金门窗企业只有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才能在市场上形成良好的口碑和形象,为企业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而派雅门窗深知企业具有完善否后服务的重要性,更是把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当做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工作之一。经过派雅门窗专业小组人员的专研,注重用户体验,根据消费者需求建立了一套较适合目前市场发展情况的售后服务体系——承诺1年内五金配件免费保修、终身维修服务。派雅门窗对消费者的承诺,体现了大企业的风范,受到市场的赞许。“在售后服务这块,不少企业都说自己有比较好的政策。可是到消费者买了产品后,真正能负责任的企业没几个。而派雅门窗在帮忙安装后不久,还有专人跟踪调查了解用户体验,这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已经选购了派雅门窗的消费者陈先生如此对记者表示。

  可以说,售后服务本身也是一种有助于提高销量的有效手段,做好售后服务不仅可以提高企业在市场的占有率,还可以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的形象和口碑,提高销售工作的效益。

  培养售后服务精英

  另外,不少专业人士表示,售后服务除企业需要拟定一套完善的体系之外,整个售后服务完成的过程,少不了工作人员来实践。因此,服务人员的素质也决定着顾客对售后服务的满意度。派雅门窗在内的不少知名企业领导人均较认同这一观点,不定期对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个人素质、技能等培训,注重对售后人员的培养。

  总而言之,企业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对售后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除了能为用户解决问题外,这对企业自身而言,也是发展机遇。俗话有云,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企业只要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就具有一定的市场。因此,在企业拼产品、拼实力、拼规模的年代,拼服务也是一种能战胜市场竞争的诀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