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机器人年礼科沃斯让“孝心”提前回家

icon 2015-01-29 09:53:15
icon 0

摘要:每年春节,都是普天下儿女陪伴在父母身边尽孝道的最佳时间,长时间不在爸妈身边的年轻人们更是会早早开始准备给老人的新年礼物!不过礼物如何选也是件为难事,选太贵了,爸妈会责怪你乱花钱,选到不实用的更是会遭“嫌弃”,SO,今年不妨考虑下实用又不贵的...

  每年春节,都是普天下儿女陪伴在父母身边尽孝道的最佳时间,长时间不在爸妈身边的年轻人们更是会早早开始准备给老人的新年礼物!不过礼物如何选也是件为难事,选太贵了,爸妈会责怪你乱花钱,选到不实用的更是会遭“嫌弃”,SO,今年不妨考虑下实用又不贵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和擦窗机器人吧!

选机器人年礼科沃斯让“孝心”提前回家

  小编为何极力推荐这两种机器人产品作为年礼?

  相信许多年轻人都与我一样,或是长期不在父母身边,或是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家务劳动,但是让上了年纪的父母整天弯腰扫地或爬高踩低地去擦窗户,着实劳累又不安全!可偏偏屋内灰尘一旦增多又易滋生细菌,会严重影响他们的健康!这个时候,扫地机器人和擦窗机器人的出现不就完全解决了我们的这些烦恼么?

  机器人产品能不能把家里清理干净?这点大家不用担心,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科沃斯是专业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品牌,是行业内公认的领头羊,产品质量以及各项服务都有很好的保障!拿科沃斯天猫旗舰店2014年的明星产品扫地机器人叮叮和当当来说,凭借其出色的清扫力,各类大小垃圾、灰尘都能迅速被清除,而且叮叮还是集吸、扫、抛、拖于一体的,这下就连拖地都省了!值得一提的是科沃斯的所有扫地机器人都有自动返回充电功能以及定时预约功能,也就是说,家里没人的时候它也能自动把家里打扫干净,这么勤劳的小保姆谁不喜欢?!而科沃斯的擦窗机器人——窗宝更是彻底解决了“自己擦窗风险高,请人擦窗费用太高”的困扰!只要接好电源线,窗宝就会自动规划路线并以最科学的方式将窗户擦干净!(窗户里外都能擦哦!)这么能干的机器人送父母绝对又实用又高大上啊!

选机器人年礼科沃斯让“孝心”提前回家

  要买科沃斯机器人作为年礼的亲们千万别犹豫哦,再等下去连快递都要放假了!现在下单不仅可以让“孝心”提前回家,也正好赶上年前的大扫除,相信小编,爸妈一定会喜欢这份爱意满满的礼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