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盯门磁推“门神行动” 领跑智能家居卡位战

icon 2015-01-30 13:19:02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显然是2015年互联网圈的第一个“风口”。1月18日,小米正式发布智能家庭套装,迈出小米与美的合作后的第一步;两天后,海尔即与魅族结盟,宣布双方将联手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巨头们来势凶猛,“颠覆”和“革命”都还只是概念层面,而创业者们...

  智能家居显然是2015年互联网圈的第一个“风口”。1月18日,小米正式发布智能家庭套装,迈出小米与美的合作后的第一步;两天后,海尔即与魅族结盟,宣布双方将联手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巨头们来势凶猛,“颠覆”和“革命”都还只是概念层面,而创业者们稳扎稳打,闷声快跑,已经在细分领域里实打实地圈下地盘。

  近日,丁盯门磁在北京推出“门神行动”,为天通苑社区居民免费安装丁盯智能门磁,以加强春节期间社区内的安防。

丁盯门磁推“门神行动” 领跑智能家居卡位战

  此次“门神行动”为智能家居真正实现“全民应用”提供了样板,丁盯智能门磁也成为该领域的第一个现象级产品。

  据悉,丁盯智能门磁是首款采用低功耗WIFI技术实现远程报警和智能提醒的门磁,区别于“概念型”智能家居产品的深奥逻辑和复杂操作,丁盯的极简操作相当接地气,将该款门磁贴在任意门窗上,一旦门窗异常打开,会直接拨打用户的电话发出警报,而如果发现主人在家则不会进行打扰,除了智能身份识别功能,还可以与摄像头联动,门磁打开的同时可以激活摄像头进行视频查看和拍照。

  天通苑作为北京人口密度最大的地区之一,居民以外来人口为主,春节期间绝大多数会返乡过年,家中无人时的安防问题,对社区居民是个绕不开的困扰。智能门磁技术实现了通过手机即可掌握家中的安全状况,对过年回家的人群而言,无异是一颗定心丸。

  天通苑地区的另一特征是老年人偏多,简单易用的智能门磁产品也受到老人和子女们的一致欢迎,丁盯智能门磁不仅可以在老人忘记关门窗时及时发出提醒,更可以在子女的手机端查看老人的开关门记录,帮助子女及时了解父母的生活情况,从而更好的关心老人。

  丁盯智能门磁CEO陈彬表示,天通苑代表了对智能门磁的两种典型应用需求,之所以选择这个社区作为“门神行动”的第一批试点,从中可以看出丁盯的产品诉求—把智能家居变成每个人都买得起的、可走入寻常家庭的生活用品,产品除了刚性的功能,更突出人文关怀,让对家的保护更舒适更温馨。

  对丁盯而言,通过打造极致单品来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变革已经初见成效。据悉,丁盯门磁推出不到2月就卖出上万台,并将于今年年中推出下一代旗舰产品。“丁盯会通过小而美的产品打造极致简单的生活方式,同时我们也会帮助同行进行互联网化的改造,让智能家居产品更快走进寻常百姓家。”陈彬如是说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