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承载荣耀 “羊”帆起航

icon 2015-01-30 15:50:53
icon 0

  2015年1月26-27日,德国艾仕壁纸的优秀合作伙伴们齐聚上海,一同度过了充满欢乐的两日时光。艾仕生活,爱是家,每年艾仕家人们共聚一堂,为品牌发展出谋划策,共享欢乐,今年也不例外,在两天精彩丰富的行程及活动中,每位艾仕家人都收获了更多的知识与快乐。

  1月26日,在公司总部共开展了6场不同主题的讲座。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强先生携各部门经理开展了主题为“艾仕各职能部门介绍”的讲座,向我们优秀的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各部门构成及服务,让大家对公司构架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信息部经理金克明、设计部经理张骏、武汉直营店运营主管刘许明及嘉仕生活布艺销售部经理李红跃还分别带来了具有专业性及知识性的讲座,在场合作伙伴们均学习了更多的专业知识。

德国艾仕壁纸承载荣耀  “羊”帆起航

  国外特邀嘉宾还带来了2015潮流壁纸推介,展示了其品牌最新系列产品,其中包括2015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最新奢华系列壁纸——《Blumarine》,华丽时尚的壁纸惊艳全场。通过这6场讲座,合作伙伴们不仅了解了丰富的行业信息,还学习了更多的专业知识。

  1月27日上午,德国艾仕壁纸“马到功成,羊帆起航”合作伙伴会议在上海世贸佘山艾美酒店举行,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强先生及艾仕销售总监解涛先生分别展开了致词演讲,在全球视角及国内视角上,对壁纸市场进行分析,并提出品牌未来发展的计划,鼓励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创造品牌更加辉煌的未来!

德国艾仕壁纸承载荣耀  “羊”帆起航

德国艾仕壁纸承载荣耀  “羊”帆起航

德国艾仕壁纸承载荣耀  “羊”帆起航

  合作伙伴会议上,合作伙伴们一同回顾了2014艾仕发展之路,并共同展望祈福品牌再创新奇迹。会议上还诞生了多项大奖,对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除了现金大奖及奖牌外,董先生特意准备的钻石一颗送给“2014-2015年度钻石VIP合作伙伴奖”的得主。钻石象征永恒,也寓意着获奖合作伙伴与艾仕的缘分永恒,全场掌声雷动。期待2015更多的合作伙伴们跻身获奖名单,大家一同努力为品牌发展作出贡献!

德国艾仕壁纸承载荣耀  “羊”帆起航

  当晚的“艾·情”欢聚盛宴上,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氛围热烈。艾仕家人们举杯共庆新年,祝福艾仕未来更加美好!在欢声笑语中,两天的行程圆满结束。当天晚上的欢聚盛宴也盛大开幕,精彩的节目,热烈的互动,让所有艾仕家人们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之中,留下了美妙的回忆。

德国艾仕壁纸承载荣耀  “羊”帆起航

  艾仕生活,爱是家,感谢一路以来艾仕家人为品牌发展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德国艾仕壁纸的每一份荣耀都属于每一位艾仕家人! 2016年,我们再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