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蒋修涛:客户第一,结果至上,科学精神,尊重共赢

icon 2015-02-02 15:16:57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19日,新浪华南家居特别策划栏目“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工厂”再次启动,本期评测团走进中山市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青岗分公司,此分公司负责生产强化木地板,评测团实地参观了大自然家居最新引进的德国温康纳全自动尖端压贴系统、粉尘处理设备、...

  2015年1月19日,新浪华南家居特别策划栏目“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工厂”再次启动,本期评测团走进中山市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青岗分公司,此分公司负责生产强化木地板,评测团实地参观了大自然家居最新引进的德国温康纳全自动尖端压贴系统、粉尘处理设备、智能机器人分切系统等。就此机会,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中山市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厂长蒋修涛。 

  采访地点:中山市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

  采访嘉宾:中山市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厂长 蒋修涛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周小丹

大自然地板蒋修涛:客户第一,结果至上,科学精神,尊重共赢

  【新浪家居】:请问你加入大自然地板多长时间?

  【蒋修涛】:我是2004年11月23日进入大自然,距今已经有11年了。

  【新浪家居】:大自然最打动你的是什么,让你在大自然工作11年之久?

  【蒋修涛】:大自然有很好的企业文化,无论是大自然的领导,还是下面的员工,大家都有很好的实干精神和科学的价值观。科学的价值观指的是客户第一,结果至上,科学精神,尊重共赢,职业人生。这和我个人的价值观也非常的切合,这也是我留在大自然的主要原因之一。

  【新浪家居】:你加入大自然,是从什么职位做起的?

  【蒋修涛】:我是从技术员做起,我是大自然强化地板刚刚建厂的时候的第一批员工。因为在进大自然之前我有五年的时间一直在地板行业工作,积累了一些技术经验,第二年我就开始走上管理的岗位。我从最基层开始做起,从生产主管到生产主任,再到厂长,一步一步地发展。

  【新浪家居】:作为厂长,你日常主要的工作是什么?

  【蒋修涛】:我主要是负责整个工厂的生产管理,包括安全的管理、品质的控制以及人员的管理等。

  【新浪家居】:在大自然工作的这段时间里,你有没有特别难忘的事情?

  【蒋修涛】:我们目睹和亲身经历了大自然强化地板的发展历程,对此我的感受特别深刻。截至今日,大自然强化木地板可以说有质的飞跃。中山青岗新工厂我全程参与了建设,我非常的荣幸,因为这是亚洲第一条全自动化并由机器人智能操作的木地板生产线,也是目前国内最具全球领先水平的强化木地板生产基地之一,这给我的感觉特别深刻。

  【新浪家居】:大自然的领导层为了让员工有归属感,做出了哪些举措?

  【蒋修涛】:公司不断的为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让员工去提升自己,让他们一步一步的成长,这是最直接的。

  【新浪家居】:请你评价一下大自然地板公司。

  【蒋修涛】:大自然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它是一家非常有责任的企业,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勇于承担环境社会责任,于2006年斥巨资支持中国绿化基金会“西部绿化行动”,全面实施“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开展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等等,截止目前已经在全国种植了十五大生态林;另外,大自然率先启动零碳计划,做零碳认证等等。这说明大自然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是在大自然工作,同事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的和谐,而且大家都有共同的理想。

  【新浪家居】:你对大自然的未来有哪些期待?

  【蒋修涛】:大自然发展到今天,在行业内是首屈一指的,我希望大自然越走越好,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顺,目前大自然在国内是做得非常好的,希望大自然下一步能够在国际上发展得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