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德意——德意电器2015年上海年会盛大召开

icon 2015-02-02 17:24:46
icon 0

摘要:  “开放”——德意电器2015年上海年会于1月29日在上海海鸥坊酒店隆重举行,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德意电器上海总代理、上海翌彤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辉进等高层领导,与上海的经销商朋友共聚一堂,共同回顾2014年经营成果,畅想2015年...

“开放”——德意电器2015年上海年会于1月29日在上海海鸥坊酒店隆重举行,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德意电器上海总代理、上海翌彤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辉进等高层领导,与上海的经销商朋友共聚一堂,共同回顾2014年经营成果,畅想2015年的发展。

奔跑吧德意——德意电器2015年上海年会盛大召开
德意电器2015年上海年会现场

  此次会议以“开放”为主题,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德意电器上海总代理袁辉进在总结了2014年的主要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2015年在营销、组织架构、传播与推广、产品策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和部署,以积极开放的心态与举措赢得先机,主动出击2015市场。

奔跑吧德意——德意电器2015年上海年会盛大召开
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致辞

  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在致辞中指出,2015年,德意厨电将在品牌传播上投入更多的资源,如与《中国好声音》的签约,以及与《奔跑吧兄弟》节目的意向洽谈,他认为2015年的德意,找到了真正正确的营销策略,即加大推广的力度,持续在终端发出德意品牌的声音,使德意2015年的销量如同正在洽谈《奔跑吧兄弟》一样,实现快速的“奔跑”。与此同时,德意即将建成业界最大的工厂之一,2015年预计上市的最少十七款新产品,都将作为德意的核心竞争力,以充足的准备迎接德意2015年开始的销量的迅速增长。

奔跑吧德意——德意电器2015年上海年会盛大召开
德意电器上海总代理袁辉进致辞

  与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的理性决策相比,德意电器上海总代理袁辉进以《致青春 梦德意》为主题的致辞则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袁辉进在新年讲话中反复提及,“自信来源于爱,因为有爱,更有信心做好德意。”他怀着对于德意的信仰,以及对于德意稳扎稳打的上海地区经营策略,相信德意自2015年后会走向强大,实现德意在行业里更辉煌的未来。

奔跑吧德意——德意电器2015年上海年会盛大召开
德意电器部分经销商合影

  随后的午宴上,精彩绝伦的节目,抽奖活动让会议达到高潮,在一片高昂的祝酒声中,德意电器2015年上海年会顺利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