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爸爸将开播,安信地板温情加盟

icon 2015-02-03 10:41:32
icon 0

  由范冰冰、孙楠、Ella、钟镇涛、阿牛、范明等众多明星大咖加盟担任“辅导员”,参与录制的真人秀节目《中国爸爸》将于2月6日晚间黄金强档8:30分登陆四川卫视。据悉,安信地板卢伟光也受邀参与此次节目录制,展现中国爸爸风采。

中国爸爸将开播,安信地板温情加盟

  自《爸爸去哪儿》热播后,“爸爸热”风潮一波比一波强劲,众多明星家庭也纷纷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成为人们一度关注的焦点。但是纵观诸多“爸爸类”节目,几乎都是明星家庭的真人秀表演,让人们不禁有些视觉疲劳。近年来,这样一群特殊的爸爸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他们就是远在国外打拼的“中国爸爸”。这些常年奋斗在国外的中国人,他们也有自己的家庭,有牵挂的亲人,特别是自己的孩子。《中国爸爸》正是基于这一社会现象而诞生的大型纪实真人秀节目。

  中国爸爸温情来袭  聚焦全球中国老爸

  与常规真人秀节目不同,《中国爸爸》是一档突破性的平民真人秀,节目每期一个家庭。6-12岁的孩子,为了能见爸爸一面,独自出国旅行探望远在海外工作、常年无法团聚的爸爸,给爸爸带去惊喜和温暖。通过父子真情碰撞,展示孩子的成长和对父亲的自豪感,以小爱突出大爱。

中国爸爸将开播,安信地板温情加盟

  在形式上,“真实”是这档节目的最大优势,不再聚焦于星爸萌娃,而将视角投放在平民孩子身上,用原生态的手法来记录真实的故事和真挚的情感。将家庭梦放在中国梦的时代背景之中,以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中国爸爸展示中国崛起的强大力量,传递当代中国人爱家、重情的传统,展示自信、自强、自立的中国精神风貌。

  明星大咖纷纷加盟  大手笔全球取景

  《中国爸爸》由中韩近金牌团队联合制作,2月6日即将在四川卫视温情开播。节目还吸引了众多明星大咖加盟,际巨星范冰冰、实力唱将孙楠、歌手Ella、阿牛、林依轮、知名演员钟镇涛、主持人胡可等明星将分别在节目中担任“辅导员”,帮助孩子们克服困难,找到爸爸,并送上给爸爸准备的礼物。范冰冰在了解节目后更是直言“我不是明星”,愿当绿叶,并帮助三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孩子去找委内瑞拉“寻找”他们修高铁的三个爸爸。

中国爸爸将开播,安信地板温情加盟

中国爸爸将开播,安信地板温情加盟

  区别于国内其他亲子类节目,《中国爸爸》走出国门,全球取景,回归真情实感,大手笔书写一群孩子的“万里寻父记”。据悉,节目将远赴俄罗斯、赞比亚、古巴、阿联酋、巴西、斐济、斯里兰卡等多国取景,足迹遍布亚洲、拉美、非洲、南太平洋。《中国爸爸》取景地域涵盖之广,拍摄难度之大,内容信息之丰富,都前所未有,绝对好看。

  安信卢伟光受邀参与展现中国爸爸风采

  据悉,高端实木地板领导品牌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也受邀参与节目录制,展现了一位企业家对于工作的认真执着,一位“中国爸爸”对于家庭和孩子的爱。作为在非洲、南美洲、东南亚和北欧拥有强大优势可采森林资源的中国企业家,卢伟光被冠以"森林之子"的美誉。作为安信地板的董事长,卢伟光经常奔波于巴西、非洲等地,寻找全球优质木材,与家人并不能经常相聚。此次节目,卢伟光的孩子为寻找在国外工作的父亲,在马来西亚歌手阿牛的帮助下“万里寻亲”,最终顺利与父亲相见,展现了父子情深及中国爸爸的艰辛,阿牛也见证了卢伟光孩子从小爱到大爱的蜕变。

中国爸爸将开播,安信地板温情加盟

  中方制作人刘熙晨说:“我在审节目的过程中审了几十次也哭了几十次。老师曾经教育我,电视是能让人感动的机器,我认为中国爸爸就是这个机器。感谢所有帮助我们拍摄的人。”

中国爸爸将开播,安信地板温情加盟

  据了解,2月2日下午,中国爸爸在北京1919剧场举行了看片和新闻发布会。在四川卫视、天喔茶庄、中铁国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音乐制作人叶圣涛的共同启动下,节目正式启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