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创始人:康鹏飞

icon 2015-02-03 10:50:15
icon 0

摘要:康鹏飞,中国著名青年教育家,中国感恩励志演讲家,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创始人,超模物理学习法创始人,2008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其创立的新思维英语学习法风靡全国,帮助无数学生攻克了英语。

  康鹏飞,中国著名青年教育家,中国感恩励志演讲家,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创始人,超模物理学习法创始人,2008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其创立的新思维英语学习法风靡全国,帮助无数学生攻克了英语。

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创始人:康鹏飞

  新思维英语学习法明确地指出了传统英语教学的谬误,尖锐地批评了传统英语低分低能的填鸭式教学方法,革命性地颠覆了传统英语教学“老师死教,学生死背,做题死套”的“三死”学习法。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创造性地提出了“英语学习的本质就是训练语言思维”这一教学理念,它主张通过训练学生的英语思维,从而帮助学生实现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突破。新思维英语学习法打破了传统英语教学对学生的桎梏,对中国英语教育产生了深远影响,它的问世掀开了中国英语教育史崭新的一页。

新思维英语学习法创始人:康鹏飞

  为了帮助更多学生掌握英语学习的正确方法从而脱离英语学习的苦海,康鹏飞坚定的选择了“将新思维英语学习法推向全国”作为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并将“拯救数千万中国学子于英语学习的水深火热”作为自己的人生使命。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康鹏飞走上演讲台并受邀在全国各地举行公益演讲进行新思维英语学习法的推广。此后,新思维英语学习法获得了广泛传播并被无数学生所熟悉和掌握。如今,凭借着神奇高效的学习效果,新思维英语学习法风靡全国,迄今为止已帮助无数学生成功攻克英语,被广大学生誉为最科学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2014年,康鹏飞奋斗不息的人生事迹被作为昆明理工大学优秀校友案例编入昆工60周年校庆纪念书籍,同时昆明理工大学采用康鹏飞大学毕业时所作对联“期,今日散席,龙奔四海各为王;盼,它时再聚,誉满一堂齐举杯”作为2014届毕业生晚会主题。同年,康鹏飞荣获“海口十佳青年创业者”荣誉称号。

  如今,肩负着“拯救数千万中国学子于英语学习的水深火热”这一崇高使命,康鹏飞正在追求自己人生梦想的道路上慨然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