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宝公司2014年总结暨2015年新年寄语

icon 2015-02-03 15:45:12
icon 0

摘要:激情奔放的2014年过去了,迎来了吉庆祥和的羊年,普天同庆,广州市金妮宝食用油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公司祝全国人民羊年事事顺利、家家平安、人人快乐。新年伊始,为了使金妮宝公司2015的发展能够更加稳健,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此金妮宝公司的...

  -------马到成功铸辉煌,三羊开泰展宏图

  激情奔放的2014年过去了,迎来了吉庆祥和的羊年,普天同庆,广州市金妮宝食用油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公司祝全国人民羊年事事顺利、家家平安、人人快乐。新年伊始,为了使金妮宝公司2015的发展能够更加稳健,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此金妮宝公司的全体员工对2014年的各方面工作做一个总结,吸取经验与教训,同时展望2015年的发展预期,以便更加有效的促进公司的全面发展。

  回顾2014年,在整个国内实体经济下滑的大趋势下,金妮宝全体员工在董事长林树真和总经理林树红的带领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公司在销售业绩、管理水平、软硬件建设等各方面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确实可以说是难能可贵的。这一方面要归结于食用油行业是一个刚需行业,受宏观经济的影响相对较小;另一方面要归功于金妮宝公司领导层能够洞悉市场,根据市场和行业的变化对公司的产品结构、价格及销售政策做出了及时的调整,使金妮宝的产品能更好的贴近市场、贴近客户的需求。

  2014年,在金妮宝的发展轨迹上,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值得一提:

  一、根据市场具体情况,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和市场政策,并不断开拓新的销售渠道。2014年,金妮宝公司在保持传统的二批市场的领先优势外,还专门推出了适用于家庭的小包装系列产品,并开拓了线下商超销售渠道和线上电商销售平台,在线下商超渠道,公司家用小包装系列产品已经成功入驻广百集团旗下连锁超市、妇儿商场、东山百货等大中型卖场,在线上,公司的天猫旗舰店于2014年5月份正式上线,并取得了半年销售近50万的良好业绩。

  二、2014年9月18号,金妮宝公司正式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表明,金妮宝公司在生产管理和产品质量管理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随着相关管理体系的实施,金妮宝的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的保障,整个公司的运作效率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三、在公司的固定资产投资方面,公司新的生产大楼和行政办公大楼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主体结构已经顺利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工程,预计2015年一季度能够投入使用。新的生产大楼全部按照最新生产技术的要求进行设计和建设,安装的生产设备也是业界最新技术的设备;行政办公大楼结构新颖,功能完善,,环境优雅。两栋新大楼的建成使用,表明金妮宝公司的硬件建设又得到了质的提升。

  四、新产品研发方面,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合作共同研发的新品“油茶籽油”已经通过各项检测,目前已经开始小范围试销。2015年一季度新的生产大楼投入使用后,将会正式开始量产并全面推向市场。金妮宝品牌茶籽油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工艺,该工艺技术在保证茶籽油原有的营养成分上面,有着传统压榨工艺和浸出法工艺无法比拟的优势,提炼出来的产品,色泽金黄,浓香扑鼻,茶籽油的原汁原味得以完全的保留,没有任何破坏。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15年对金妮宝公司将是美好的一年。随着新的生产大楼的投入使用,ISO9001的管理模式的深入与成熟,将极大的提升整个公司的运转效率,有效的降低成本;新产品的大规模上市,将成为我们在市场上攻城略地的新的利器。我们完全可以乐观的预期,2015年,在公司领导层的带领下,公司将进入一个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