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助力58同城春节公益活动 温暖送站十城同时开启

icon 2015-02-03 17:36:33
icon 0

摘要:为了让漂泊在外的游子和劳动者们减轻繁重返乡过程中的舟车劳顿之苦,给中基层劳动者送去温暖,1月10日,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旗下招聘平台正式启动了主题为“温暖回家路,58伴你行——微笑大巴免费送站”的春节公益活动,让回家之路不再坎坷。

  为了让漂泊在外的游子和劳动者们减轻繁重返乡过程中的舟车劳顿之苦,给中基层劳动者送去温暖,1月10日,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旗下招聘平台正式启动了主题为“温暖回家路,58伴你行——微笑大巴免费送站”的春节公益活动,让回家之路不再坎坷。据了解,活动开展至此,用户关注度日益增长,截止30号共计有530万人次关注访问了微笑大巴活动页面,其中来自移动端的访问为345万,PC端访问为185万,70%的移动端用户更乐意将此次活动分享给朋友。

  来自58同城招聘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说,截止到目前为止,参与投票的总人数已经达到212万,投票率达40%。本次票选公布的排名前十位的城市分别为:深圳、广州、西安、武汉、成都、杭州、宁波、昆明、烟台、潍坊。

筷子兄弟助力58同城春节公益活动 温暖送站十城同时开启

  同时,此前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58同城微笑大巴明星公益大使也正式对外亮相。据58同城招聘平台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中,作为耳熟能详红遍大街小巷的《小苹果》的演唱者筷子兄弟,将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推广大使出现在在票选第一的城市,他们将亲自登上微笑大巴与中基层劳动者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并送上年货大礼包,为劳动者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由58同城招聘频平台举办的“温暖回家路,58伴你行——微笑大巴免费送站”春节公益活动,在1月10-30日进行网络投票环节已经结束,在票选结果出来以后,微笑大巴车将在2月2日-17日在上述排名前十的城市里陆续开启,从厂区等中基层工作者工作、生活密集的区域直达火车站及长途客运车站。每个城市将设置多条线路,开通多条春节回家绿色安全通道。

  58同城招聘平台负责人认为,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中基层招聘平台,58同城招聘深知中基层劳动者的生活状况,急其所急,帮之所需,此次“温暖回家路,58伴你行——微笑大巴免费送站”春节公益活动,就是希望能够尽己所能帮助中基层顺利回家过年,这不仅是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意识的表现,更是社会文明提高的表现。58同城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启,让公益正能量在更多的企业之间不断传递开来,影响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中来,共同关注中基层劳动者群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