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雷达指纹锁 如何成为最安全的智能锁?

icon 2015-02-04 17:10:50
icon 0

摘要:自生物识别技术从荧屏神台走入百姓家中,经过了不知多少年。大多数人对于生物识别技术的第一眼印象,相信美国大片儿占了极大的比重。从特工间谍,到娇娃杀手,跨越众多领域,时空交错间,技术也在不断革新。当以盗贼故事为主题的电影悄然占据各大院线的时候,...

  生物识别技术成就全球雷达引领指纹锁

  自生物识别技术从荧屏神台走入百姓家中,经过了不知多少年。大多数人对于生物识别技术的第一眼印象,相信美国大片儿占了极大的比重。从特工间谍,到娇娃杀手,跨越众多领域,时空交错间,技术也在不断革新。当以盗贼故事为主题的电影悄然占据各大院线的时候,当失窃率骤然提升的时候,当各种所谓的防盗产品已经不能阻止贼人们脚步的时候,人们忽然发现,天下无贼中那神乎其技的手法和技术,早已渗透其中,融入生活。

  市面上广泛运用的A\B级锁,于高手面前,基本秒开。甚至于开锁的工具套装某宝都有所谓的爆款销售,什么锡纸开锁,什么长勾短刀,恨不能刀枪棍棒齐上阵,唯恐速度慢下毁了自己的招牌。

  据联合国预防犯罪机构调查结果显示,盗贼在盗窃过程中如遇警告或报警提示,90%以上会放弃盗窃。而市场现有的防盗门在被盗贼撬开、切割、技术开锁过程中,发出的声音几近于无,很难引起周围人家或保安的注意,更谈不上警告或报警,只能任贼撬门溜锁,大闯空门。慑力全球雷达指纹锁是行业唯一实现人、物、技防一体化家庭安全防范门锁,拥有国际安防技术的防盗报警错事,暴力破坏锁体预警,正面抗撞击高大6000N,侧面防撬9800N,相当于家门口的私人保镖。

全球雷达指纹锁 如何成为最安全的智能锁?

  全球独有的创新功能

  门外指纹雷达预警报警,相当于两个警卫站岗,贼匪失去开锁撬门的机会

  室内室外全面警戒,相当于有两个警卫在门外站岗,外人在门口逗留超过5秒,雷达第一道防线提示“您已进入监控区域”,如遭到持续入侵门锁会继续发出声音警告,而且会自动远程报警,还会抓拍照片发给设定好的手机(别人没有开锁的机会,让无指纹授权者不能在门外长时间逗留)

  关门即上锁,主人进出不受任何干扰

  若是主人来到,按下指纹开锁,门口雷达既不预警也不报警,警戒自动解除。同时,全屋警戒系统也自动解除。雷达提示“欢迎主人回来,关门后自动上锁恢复室外警戒”。

  手机远程开门,独有无线变码指令无法破解

  朋友、管家临时需要进门,而你还未回家?独有的智慧设计,可运用手机远程控制开门,每次远程开锁都收发不同的无线电握手密匙信号,无法破解复制,让安全与礼节同时得到满足。

  远程报警,门内门外远程监视功能

  专用警戒系统,双摄像头配置,可远程监听、全球可控。门锁报警时既有现场报警,也有远程报警,多达8个手机可以立即收到报警电话、短信甚至照片视频。

全球雷达指纹锁 如何成为最安全的智能锁?

  指纹锁的厂家们争先恐后的扯出生物识别技术的大旗,以显示自己的科技成果,熟不知科技也有高端与低劣之分。慑力全球雷达采用的是活体生物静电感应技术,国际领先的1:N指纹图像对比算法,将活体指纹存入锁体内存中,急速采集加密对比,识别速度仅有0.6秒!这一技术完全颠覆指纹锁界的现有产品科技,是研发中心团队技术人员集几代努力而成,即使是在慑力全球雷达二十三年历史中,也是一项突破。

全球雷达指纹锁 如何成为最安全的智能锁?

  加盟SAFESTNET全球雷达指纹锁,掘金指纹锁行业蓝海

  据数据统计,我国内一年门禁需求量大约50万门以上,而防盗指纹锁的应用约只占市场的1%左右。按照每年2.3%的增长比例计算,每年的市场缺口在11万台左右,而市场上专门从事指纹锁行业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非常少,市场大、竞争少成为目前中国指纹锁行业的显著特点。指纹锁的目标群体是高端的中青年人群,此类人群在购买过程中,口碑传播在占有相当大的比例,而价格则占其次。他们关心指纹锁是否安全、监控是否及时、操作是否方便,种种优势是否能转变为真正的生活享受。

  全球雷达指纹锁是SAFESTNET国际集团旗下的安防指纹锁品牌。总部设在以色列,拥有整个指纹锁行业最长的自有加工链。所有的关键核心部件均由在以色列的实验室内独立研发制造,更可针对不同消费者与开发商的需求,设计出定制的指纹锁产品和配套解决方案,代表了目前锁具行业的最高水平。

全球雷达指纹锁 如何成为最安全的智能锁?

  全球雷达指纹锁在研发制造、服务口碑、品质质量等方面有着同类产品无法企及的超高表现,从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也为市场合作伙伴带来无尽的财富与商机,目前招商加盟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有少量城市代理陆续放位,SAFESTNET国际集团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前来邀约参观,加盟缔约共同掘金指纹锁市场蓝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