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与时俱进,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icon 2015-02-05 10:39:25
icon 0

摘要: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沁园,主动求变、勇于创新,率先推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全新理念,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在让企业永葆活力、始终立于行业之巅的同时,引领技术升级,指明行业发展方向。

  与时俱进,才能获得发展进步,因循守旧,无疑是画地为牢。对于净水市场来说,这句话十分适用。正因如此,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沁园,主动求变、勇于创新,率先推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全新理念,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在让企业永葆活力、始终立于行业之巅的同时,引领技术升级,指明行业发展方向。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沁园开拓创新

  眼下,净水市场整体处于高速增长期,但广大消费者被鱼龙混杂的混乱局面所困扰,急需净水设备,却又无处购买合适的家用净水机。对此,稳居行业首位的沁园,不但专注于净水技术的推陈出新,更用全新的营销模式,帮助消费者用上更安全、更健康的饮用水。

沁园:与时俱进,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沁园:与时俱进,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据了解,“专为中国水质设计”是沁园围绕消费者饮水问题推出的全新理念,不仅代表了沁园的创新精神,也反映出沁园为改善人类饮水健康而不懈奋斗的决心。针对全国各地的水质的不同,如污染严重、重金属含量高、杂质较多等,沁园分别推出对应的净水产品,用高效、可靠的净水效果,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饮水安全保障。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经济和消费水平迅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对净水产品的要求,不再是具备简单的过滤,而是能真正改善水质,为整个家庭带来饮水保障,而沁园确实做到了这一点。该人士指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沁园净水机,真正做到了以消费者饮水需求为动力,以中国水质为实际出发点,将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真正的饮水安全。

  科技实力雄厚 生产能力不可小觑

  业内人士,沁园推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家用净水机,并非一句空话,沁园完全有实力实现这个既定的目标。如今的沁园,其技术实力在行业内首屈一指,不仅拥有400余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和70人的核心研发团队、多个国家及省级实验室和首个净水领域博士后工作站,还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展开深入合作。

  与此同时,沁园还拥有强大的产能,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悉,沁园拥有杭州湾新区西区、杭州湾新区东区、桥头工业区、杭州下沙工业区四个大型生产基地,年产量逾500万台,可源源不断地向市场输送优质净水产品。

  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强大的生产能力,是沁园推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净水产品的基石。可以预见的是,沁园将研制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净水产品,全面保障消费者饮水安全。以此为基础,沁园将继续掀起净水普及风暴,推动净水产品价格趋向理性化,让广大消费者早日用上净水机,享受安欣无忧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