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专家”沁园:不同地区不同水质需要不同的净水机

icon 2015-02-05 10:41:54
icon 0

摘要:中国净水行业领军品牌沁园,正式提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概念,根据对中国水质、水情深入彻底的研究,帮助消费者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水质选择最适合的净水设备。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和生活水平的逐渐提升,喝更安全、更健康的水早已成为人们的日常需求。但眼下市场上的净水设备种类繁多且良莠不齐,如何选择合适的家用净水机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对此,中国净水行业领军品牌沁园,正式提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概念,根据对中国水质、水情深入彻底的研究,帮助消费者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水质选择最适合的净水设备。

  中国各地区水质差异究竟有多大?事实上,每个省、每个市甚至每个县的水质可能都截然不同。以南方和北方为例,中国的水质从北到南,水质由硬变软,北方的水质较硬,钙镁离子及水垢含量多;南方相对要软,但是杂质比较多,微生物密度较大。同时,不管南方还是北方,水中都溶解了氯、氧化铁等,都需要及时祛除。

  由于这种差异,南方和北方需要的净水设备并不相同。然而,大多数消费者却并不了解。沁园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销售反馈回来的信息发现,消费者在咨询净水机时,基本都做过一些初步的了解,不过却很少根据水质问题对症下药。

  该负责人表示,在北方,因为水质中的重金属含量较多,因此建议使用反渗透膜滤芯的净水设备;而南方饮用水基本上都取地表水,再加上雨水多,因此重金属的含量极少,水质也相对较好,根据这种情况就可以选择普通的滤芯或配合活性炭滤芯的净水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专为中国水质设计”建立在沁园对中国水质的洞察和了解上,也建立在沁园卓越的售后服务上。可以说,在净水行业,沁园不但是最了解中国水质的企业,同时还拥有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据了解,作为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的一级服务商,沁园始终以“改善中国人饮水健康”为使命,在全国建立了逾150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为亿万中国家庭提供优质净水产品和服务。而遍布全国的百余家配送中心和智能化大型立体仓库,确保24小时无缝隙配送,竭诚为消费者服务。

  此外,沁园还拥有业内最的呼叫中心,200余客服“24小时X365天”全年无休回复或解答用户的咨询。业内领先的CSM客户管理系统,闪电处理;电话、微博、微信、旺旺、QQ等全通路咨询,随时随地恭候消费者。

  未来,沁园将贯彻“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理念,继续坚持以对中国水质水情的研究,独有自主的先进技术,优质全面的产品,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每位消费者创造更高生活品质,畅饮好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