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陶瓷祝佛山市民心想事成 羊年吉祥!

icon 2015-02-05 10:49:32
icon 0

摘要:今天立春,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指太阳到达黄经315°时,为公历每年2月3至5日之间,表示着春天的开始,从这一天一直到立夏这段期间,都被称为春天。

新明珠陶瓷祝佛山市民心想事成 羊年吉祥!

  今天立春,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指太阳到达黄经315°时,为公历每年2月3至5日之间,表示着春天的开始,从这一天一直到立夏这段期间,都被称为春天。

  无论你是开车上下班,还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有家就有佛山品牌”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经常萦绕在你耳边,出现在你眼前。海天、格兰仕、美的、新明珠,这些身边的品牌,就像妈妈做的菜,几十年不变的味道,总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亲切。

  品牌之都看佛山,佛山品牌誉天下。据了解,佛山的陶瓷占中国总产量的六成以上;铝型材占全国产量的三成以上;家电产量占全国的三成以上;家具占全国市场份额的三成左右……至于品牌,健力宝、科龙、容声、美的、万家乐、格兰仕、海天酱油、万和、新明珠陶瓷、志高空调、佛山照明等等围绕着家庭而生的品牌,已经潜移默化地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一部分。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产量占全世界陶瓷总产量的60%以上,在生产装备、生产规模、研发技术、营销推广等方面用30年的时间追赶上甚至超过意大利西班牙等上百年的陶瓷强国。而三十年的陶瓷行业蓬勃发展造就了上千家陶瓷民营企业,通过竞争洗牌和创新,促进了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成就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在世界的地位和强大的影响力。世界陶瓷看中国,中国陶瓷看广东佛山,佛山陶瓷成为了世界陶瓷的贸易采购平台,形成了以华夏陶瓷博览城为中心,中国陶瓷城、瓷海国际到中国陶瓷总部基地,十里陶瓷商贸易展示长廊。佛山陶瓷在中国的陶瓷行业中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新明珠集团作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经历了转制、兼并、自建园区、走出广东面向全国、产业链整合等阶段的发展阶段,走过了学习、追赶、超越到引领的发展历程。新明珠陶瓷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及卫生洁具的现代化企业,并延伸到房地产与家装设计、酒店、红酒、高尔夫运动等领域,成为中国陶瓷产业链的领跑者。

新明珠陶瓷祝佛山市民心想事成 羊年吉祥!

  “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是新明珠的远大理想,也是新明珠人不怕艰辛、开疆辟土、布局全球的原动力。2014年在全体新明珠人的共同努力下,新明珠集团战胜了各种挑战与困难,获得了各项荣誉,赢得了广大经销商朋友及合作伙伴们的信任与支持,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保持良性发展。目前新明珠,共有国内外总代理6000多个,拥有20000多间终端专卖店,产品远销北欧、澳洲、东南亚、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盛名享誉全球,成功将佛山品牌、中国名牌推向世界的舞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明珠陶瓷集团祝佛山市民心想事成,羊年吉祥!同时与佛山市民共同高举佛山品牌的旗帜,以创新、诚信为动力,以“科技兴企、产业报国”为前进方向,向着百年企业、振兴中华的远大梦想扬帆起航。(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