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0释放0伤害远离室内杀手

icon 2015-02-05 15:44:4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对家居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追求。推广环保健康的水漆的推广,对构建绿色家装新生态,保障健康生活意义重大。目前,晨阳水漆正在进行全国招商。

  2月2日至3日,一场重度雾霾再次横扫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汉、东北等地。那么,是不是躲在家里就高枕无忧了?NO!日渐恶化的室内环境,同样也在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装修一新的婚房,妻子却数次流产;家庭装修后,孩子却得了白血病……甲醛、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这些伴随装修产生的空气污染,直接导致呼吸道疾病、慢性肺病、气管炎、支气管炎及肺癌等疾病,后果十分可怕。如何把装修引发的室内环境污染降到最低,成为当前家装中的关键。

  说到环保家装,油漆是个绕不过的话题。油漆以有机溶剂为稀释剂,含有有毒有害物质,是造成雾霾等空气污染问题的重要因素,也是影响健康的杀手。当前国际上普遍采用更加安全健康的水漆替代油漆,水漆以水为稀释剂,不含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污染物,且不燃不爆,环保和安全系数更高。

  同时,一些消费者对装修污染也存在着误解,认为出现强烈刺激气味才是有污染,自家房子装修后,通风晾晒后,闻不到异味就没有问题。事实上,没有气味不代表无污染,一些污染物本身不产生气味,或者产生的气味不易闻到。例如甲醛是一种无色的刺激性气体,当能感到明显刺激性,产生流泪、咳嗽等不良反应,则意味着甲醛已超出“安全临界点”多倍;如室内甲醛含量轻微超标,则并不容易察觉,但时间长了仍会影响健康。

  因此,专家建议最好选用环保涂装材料,如水漆品牌领导者晨阳水漆,原料主要取自天然成分,同时全程有害物质0添加,使甲醛等有害气体接近 0释放,健康0伤害。资料显示,晨阳水漆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其产品通过了欧盟SGS及德国TUV等国际高标准认证及国内权威认证,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行业的广泛好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对家居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追求。推广环保健康的水漆的推广,对构建绿色家装新生态,保障健康生活意义重大。目前,晨阳水漆正在进行全国招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