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获“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厨电第一品牌”殊荣

icon 2015-02-05 15:48:11
icon 0

  1月30日,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办的2014-2015第十二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启幕。在本次榜单中,老板电器凭借厨电产品的不断创新、专业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及高端品牌模式的成功打造,在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综合评比中表现卓越,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厨电第一品牌”。 

老板电器获“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厨电第一品牌”殊荣

  据了解,本次会议以“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从“事件、数字、关键词、预测”这几个词汇展开对于房地产行业以及相关行业进行了回顾与展望。风云榜通过“事件榜、品牌榜、英雄榜、名盘榜、潜力榜”构成“五榜评楼市”的宏大格局,通过评选优秀、表彰先进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年度最高水平,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风云榜上“大会堂论坛”对于地产未来的预测,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风向标。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对上榜者的评选极为严格,评选过程是联合了专业研究机构,有详实的数据和理论支撑,以第三方客观评判体系指标为依据,经过海选、初选、终选等严谨的流程,最终遴选出最优质品牌的榜单,老板电器经过层层考核最终能够上榜是对老板电器在高端厨电领域取得的成绩的一次肯定。

  作为厨电行业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从2007年就开始布局工程市场。2012年,在老板电器落成的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拥有行业顶尖的定制化柔性生产系统、精工制造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以及全智能物流管理系统,实现了自身产业链的升级再造。2013年,老板再次投资建设国内最大的厨电生产制造物流综合性基地。在产品定制、物流配送等方面,也能够更好地对接开发商逐渐加快的流转节奏。老板电器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了优良的沟通机制和对话机制,极大地提升老板电器的市场占有率。作为已经与恒大地产、绿地集团、碧桂园地产等多家高端地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厨电品牌,老板电器36年专注高端,其中吸油烟机产品已经取得了17年销量第一的成绩。未来,老板电器也将继续为地产商做好配套,将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

  此次,老板电器能够荣获“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厨电第一品牌”奖,即是房地产开发商对老板电器的品牌认可,同时也展现出老板电器企业本身的软硬实力。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定位高端,靠差异化的产品和技术实现突破。并且更加注重绿色环保,与开发商一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轻松的烹饪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