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O2O开闸,智能照明成360装房网切入点抢跑小米家装

icon 2015-02-05 16:43:00
icon 0

摘要:2月2日小米投资的小米家装举行战略发布会,同期小米宣布将联手13家照明企业推进智能照明行业,联想至此不难预见小米家装在未来智能家居领域定会有所动作。无独有偶,同时间上线测试的“360装房网”近日官网悄然发布了首款合作的智能灯泡信息:飞利浦品...

  2月2日小米投资的小米家装举行战略发布会,同期小米宣布将联手13家照明企业推进智能照明行业,联想至此不难预见小米家装在未来智能家居领域定会有所动作。无独有偶,同时间上线测试的“360装房网”近日官网悄然发布了首款合作的智能灯泡信息:飞利浦品牌下的Hue智能灯成为首选!

家装O2O开闸,智能照明成360装房网切入点抢跑小米家装

  以智能照明系统为切入点,打造互联网家装的鲜明特色,两家公司倒是想到一块去了。智能照明的明显感官使得在尝试智能家居,培育用户使用习惯方面,的确更容易推广,加之改造难度较低、通用性测试相对简单,以此来进行试水和突破是非常合理的选择。不同的是小米家装方面还未有具体计划落实,而360装房网则抢先宣布在首批凭码抢单成功的用户均会配备飞利浦的Hue智能灯。

  Hue智能灯相关信息和数据在此便不赘述,为什么选择Hue呢?360装房网从15家灯具供应商送选的35款智能灯中,通过品质、使用寿命、通用性、灯光表现度、智能化程度和APP应用丰富性等多项维度,综合得分甄选出最佳产品Hue,并在效果设计,布线施工方面充分融合,实现最佳效果,让客户享受最佳居家体验。

  从模式而言,小米家装如若选用小米相关产品打造智能家居体系,优势在于一体化规划,开发难度低,对于一票“米粉”的确更容易推广,单受限于设备拓展性,若需要小米设备才可以接入的硬件技术标准成立,则会与个性化明显的家装市场格格不入。试想一下,为了打开家里的灯,你要扔掉手中的iPhone,买一部小米做遥控,想想都觉得自己“二”。相对而言,以甄选更具品质的智能设备,通过在装修施工中植入基建配合的方式,360装房网似乎更照顾用户自主选择需求和空间。

  在硝烟初现的智能家居落地的战役中,360装房网首先出击试图建立以硬装接入的生态合作圈,而小米家装则拥有更成熟的硬件资源。谁拥有更出色的前瞻能力,谁更懂得消费者的心理,谁能把智能产品装进消费者的家,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