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玛/快速电梯销售暨合作伙伴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5-02-05 17:57:22
icon 0

摘要:近日,星玛/快速电梯销售暨合作伙伴年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年会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星玛/快速电梯的销售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区域的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分享2014年的发展经验,展望2015年的发展愿景。联合技术建筑及工业系统中国区总裁郑培明及其...

  近日,星玛/快速电梯销售暨合作伙伴年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年会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星玛/快速电梯的销售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区域的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分享2014年的发展经验,展望2015年的发展愿景。联合技术建筑及工业系统中国区总裁郑培明及其管理团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星玛/快速电梯销售暨合作伙伴年会圆满落幕

  联合技术建筑及工业系统中国区总裁郑培明先生致词

星玛/快速电梯销售暨合作伙伴年会圆满落幕

  星玛/快速电梯总裁秦学先生在销售年会中致词

  作为星玛/快递电梯品牌整合后的首届年会,星玛/快速电梯总裁秦学在22日的销售大会上介绍了公司2014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过去一年,两个品牌公司在项目、服务、质量控制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均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为未来业务增长进一步夯实了基础。而两个电梯品牌的整合,则将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优化并提升销售、维保和质量控制等管理平台的建设。2015年,公司将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加强各区域间的合作,让星玛/快速电梯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2014年,在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增速放缓的形势下,作为房地产重要配套产业的电梯行业亦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前不久,联合技术建筑及工业系统成立了亚洲区和中国区。这意味着,在中国,联合技术建筑及工业系统将通过整合旗下电梯、空调、消防和安防等全系列产品实现规模效应,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先进的建筑楼宇解决方案。会上,联合技术建筑及工业系统中国区总裁郑培明表示对星玛/快速电梯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相信,通过两大品牌的协同合作,未来将进一步加快业务的发展速度。

星玛/快速电梯销售暨合作伙伴年会圆满落幕

 星玛/快速电梯区域运营总监梅嘉先生在销售年会中演讲

  目前,中国经济已进入稳步发展阶段。在加速中国城镇化建设的背景下,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中国仍将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市场。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保守预计电梯产量的增速将保持在20%左右,并且,对电梯技术、智能化、安全性及整合服务等方面的要求也将进一步提升。郑培明表示,联合技术建筑及工业系统整合后,旗下各品牌将更好的实现客户资源共享,发挥协同优势,这无疑将为星玛/快速电梯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为未来业务发展拓展新的契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