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欧雅全墙面漆,给墙面全方位保护

icon 2015-02-06 15:05:52
icon 0

摘要:来威欧雅全墙面漆来自有着180多年历史的欧洲著名油漆品牌--来威漆。来威漆隶属于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重要的战略品牌。

  来威欧雅全墙面漆来自有着180多年历史的欧洲著名油漆品牌--来威漆。来威漆隶属于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重要的战略品牌。来威漆从1831年创立以来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超凡品质和安全环保的涂料产品,以顶级装饰涂料品牌的身份行销全球,赢得全世界的认可和赞誉。来威欧雅全正是来威倾力打造的一款墙面漆明星产品。

来威欧雅全墙面漆,给墙面全方位保护

  无添加配方,环保健康又安心

  来威欧雅全墙面漆是一款超高档的高品质环保型内墙乳胶漆,产品严选符合欧洲标准的高品质环保原材料,配合来威独有的无添加配方体系,并且使用世界先进的创新环保生产工艺生产, 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从而使欧雅全墙面漆的游离甲醛和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达到了趋“零”的超低含量,成为所有墙面漆产品中最顶级、最极致的环保墙面漆。

来威欧雅全墙面漆,给墙面全方位保护

  多效功能,给墙面全方位呵护

  除了具备极高的环保性能外,欧雅全墙面漆还具备极强的覆盖细微裂纹的能力,而且在严苛的耐擦洗测试中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5000次。不仅如此,来威欧雅全墙面漆还具备超强的防霉、高遮盖、漆膜细腻等多重功能。涂装后的墙面漆膜致密丰满,效果极佳,是解决各种棘手墙面问题的最佳选择。

  来威欧雅全墙面漆所具备的优异品质不但能给墙面带来最全面的呵护,还够给每个家庭带来最极致的健康环保居家生活。

  【关于来威漆品牌】

  来威,始创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根据记载,早在1835年欧洲大陆第一条商业铁路开通时,上面行驶的列车内外涂料选用的就是来威漆。

  180多年来,来威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连续数年保持全球销量前列,目前隶属于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

  了解来威漆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威漆官方网站:http://www.levispaint.com.cn

  来威小博士微博:http://e.weibo.com/1973386737

  来威漆微信公众账号:来威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