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2014年九大举措,迎接行业变革创新纪元!

icon 2015-02-06 16:49:11
icon 0

摘要:新的一年,顶尖将以适应市场形势、提升经济效益为核心,以加强精细管理,把协调推进管理创新、同步深化改革进程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届时,顶尖落成新厂房的占地面积将达到一万平方米。在设备方面,为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及一...

  1、扩建厂房,深化内部改革,扎实推进提质增效

  新的一年,顶尖将以适应市场形势、提升经济效益为核心,以加强精细管理,把协调推进管理创新、同步深化改革进程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届时,顶尖落成新厂房的占地面积将达到一万平方米。在设备方面,为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及一致性,顶尖引进了一系列先进的高速自动编织机、编织裁管一体机、德国技术改造的自动装配成品设备等自动化设备,引导产业链的设备升级,从而带来产能的翻倍增长;优化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企业标准化管理,推动企业内部改革。

顶尖2014年九大举措,迎接行业变革创新纪元!
 

  2、顶尖迎来新的领导局面

  2014年,顶尖进行了内部资产重组,由总经理刘庆庆全权吸纳顶尖股份。自此,顶尖发展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股份合并后,公司将在唯一掌舵人——总经理刘庆庆的带领下,坚定地朝着“世界顶尖,全球唯一,为世界打造管业顶尖品牌”的目标,把管业做专、做大,做强。

  3、刘庆庆当选为开平市水暖卫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顶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10月31日,开平市水暖卫浴行业协会第三次换届选举大会暨就职典礼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顶尖总经理刘庆庆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这是顶尖企业的实力体现,也是刘庆庆个人品牌的体现,也是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及行业同仁对她的高度认可。

顶尖2014年九大举措,迎接行业变革创新纪元!

  4、亮相国际知名展会平台,布局全球化

  2015年,是顶尖管业布局全球化发展战略性的一年。1月份,美国拉斯维加斯厨卫展(KBIS);2月份,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厨卫展(UNICERA);3月份,德国法兰克福展(ISH);6月份,中国上海展(KBC)……通过亮相国际知名的展会平台,顶尖将再次把自己的品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顶尖2014年九大举措,迎接行业变革创新纪元!

顶尖2014年九大举措,迎接行业变革创新纪元!

  5、外贸销售迎来新突破,多批次国外客户亲临工厂签下合作订单

  对顶尖来说,唯有真诚和友谊最能打动客户,也是顶尖和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制胜法宝。2014年,顶尖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国外友人。他们亲自过来工厂参观,对公司标准化生产与管理、产品研发、企业理念等,纷纷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称赞,并现场签下合作协议。总经理刘庆庆说,做事先做人,平时为人处世的态度,为顶尖积累了宝贵的客户资源。9年来对国际市场的深耕,顶尖已经积累了众多大型的国际知名品牌客户。

顶尖2014年九大举措,迎接行业变革创新纪元!

  6、推出高压防爆破系列软管,掀起管业升级换代革命!

  2014年,顶尖推出了高压防爆破系列软管,掀起了管业的升级换代革命!这种产品将安全、节能、智能、环保等多种功能集于一身,体现出产品高科技的人性化和实用性。这一产品打破传统式的软管设计,可以与软管搭配使用,也可以单独和角阀等接水配件使用,一旦软管和过水配件发生破裂,能立即产生止水的功能,从而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及客户索赔。” 秉承创新的精神,顶尖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顶尖2014年九大举措,迎接行业变革创新纪元!

  7、率先通过行业无铅标准认证,多国认证打开国际市场

  2014年,顶尖以高标准的产品质量成为《GB18145-2014陶瓷片密封水嘴国家标准》的认证企业,再一次证明了顶尖产品质量在行业内的地位。在严苛把控产品品质上,顶尖一直有自己的坚定态度,为达到客户对环保绿色产品的品质要求,顶尖的产品包括配件等,全部采用304无铅、无毒材料,并严格按照新国标的标准来组织生产。

  到目前为止,顶尖的产品已获得多个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如德国DVGW认证、澳洲Watermark认证、英国WRAS认证、美国NSF/CUPC认证、法国Acs认证欧盟CE认证等。

顶尖2014年九大举措,迎接行业变革创新纪元!

  8、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2日,顶尖公司隆重举行了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经理刘庆庆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话2014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走过的奋斗历程。会上,刘总对大家在2014年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颁发了奖金、Iphone 6、Ipad等奖品。砥砺奋进再出发,刘总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紧紧围绕在公司的发展战略下,认真落实工作,为顶尖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开创发展的新篇章。

顶尖2014年九大举措,迎接行业变革创新纪元!

 9、“以人为本”奖励年度旅游,开启云南之旅

  顶尖公司多年来一直将“以人为本”作为企业首要价值观,非常注重对员工的专业技能和人文素质的培养。2月份,顶尖组织全体员工赴云南旅游。一方面为了奖励长期以来大家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另一方面也使员工感受公司的人文关怀。多年来,顶尖通过安排员工赴国内外观光考察、旅游休闲,开阔了企业管理团队的视野,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在提高企业福利待遇的同时,努力营造企业亲和力,为实现“顶尖梦”而努力奋斗!

顶尖2014年九大举措,迎接行业变革创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