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湾家居设计案

icon 2015-02-09 14:26:10
icon 0

幸福湾家居设计案

所在楼盘:宁波外滩花园
面积:185平米
居室:四居
风格:(欧式)北欧风格
每平米造价:4050.00
清工辅料费用(预算):150000.00
主材费用(预算):600000.00

幸福湾家居设计案

幸福湾家居设计案

  设计说明:

  该楼盘位于宁波市三江口中心地带。业主三口之家,做海运生意,女业主是一个追求完美,追求个性的人,因此施工采用了白色凹凸护墙造型,高踏脚线的独特造型。

  欧式雅致混搭风格是带有极强文化品位的装饰风格,它打破了现代主义的造型形式和装饰手法,注重线型的搭配和颜色的协调,反对简单化,讲求模式化,注重文脉,追求人情味。在造型设计的构图理论中吸取其它艺术或自然科学概念,把传统的构件通过重新组合出现在新的情境之中,追求品味与和谐的色彩搭配,不张扬的美充满温馨却贵气有余,隐约中有种令人不由自主的亲近。雅致可以是简约的,简化的线条、粗犷的体积、自然的材质,却没有伪简约的呆板和单调;雅致可以是古典的,但没有古典风格的繁琐和严肃,而是让人感觉庄重和恬静,使人在空间中得到精神上的放松。雅致主义源于材料的高档品质和装饰的细节处理。那些经过涂饰和抛光的木材,有着富丽温馨的色彩和华美的织物,以及精致黑色的点缀和光洁的硬木地板或抛光砖的结合,让整个生活的氛围充满温馨。

幸福湾家居设计案

幸福湾家居设计案

  只要你学会了用一颗悠闲和睿智的心灵去体验,你就拥有了雅致。

  空间:空间连贯流畅,含蓄内敛

  造型:面的应用较多,造型之间的对比较弱

  色彩:白色、米色、浅棕色运用较多,同类色使用较多

  材料:雅致主义源于材料品质和装饰的细节。那些经过涂饰和抛光的木材、有着富丽温馨色彩的华美织物、精致和光洁的硬木地板或抛光砖,各种元素的完美整合让整个生活的氛围充满温馨。

  家具:古典家具为主,自然大方的美式家具、精致古典的法式家具、内敛含蓄的英式家具都适合雅致主义

幸福湾家居设计案

  饰品:触感光滑的细致丝绸、厚实高贵的柔软丝绒、质地优良的布艺、品位优雅的油画、富有创意的插花、天然植物、款式简单的像架、精巧的瓷器、颜色素雅的花瓶、银器、水晶灯。 

幸福湾家居设计案

     此案例来自于业之峰案例库:http://anli.jiaju.sin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