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沁园打造专业净水品牌

icon 2015-02-09 17:23:59
icon 0

摘要:沁园已经走过了十余年的净水路,为推动中国净水行业的发展,改善消费者饮水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

  从研发出世界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机,到如今成为净水设备全线产品供应商;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蜕变成为产值突破10亿大关的专业净水品牌,沁园已经走过了十余年的净水路,为推动中国净水行业的发展,改善消费者饮水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什么力量推动沁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众人皆知的优质净水产品供应商?

  对这一问题,沁园相关负责人近日接受采访时给出了答案——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产品创新理念。无论是研发出世界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设备,还是如今风靡市场的多型号沁园净水机,都是遵循这一理念打造而出的专业净水产品。这种理念既催生出无数经典产品,也奠定了沁园净水机今天的行业地位。“在2015年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沁园都将矢志不渝地坚持‘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在净水行业中奋斗,争取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净水生活。”此负责人说。

  坚持正确的设计理念  做专业净水品牌

  资料显示,专业净水品牌、跨界净水品牌、外资净水品牌,是国内净水市场最重要的三股力量。有业内专家曾指出,净水行业是事关人们饮水健康的良心产业,需要专业的精神、专业的理念用心经营。尤其中国幅员辽阔、各地水质各有差异,不同区域消费者购买净水机的需要也各有不同,面对复杂的市场情况和多远化的消费需求,外资净水品牌难免稍显“水土不服”,而跨界净水企业研发方向相对分散,可能不能对市场变化作出快速反映,这就更突显出沁园这种专业净水品牌的重要性。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沁园打造专业净水品牌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沁园打造专业净水品牌

  还有分析人士认为,受到水质安全状况不容乐观、消费者健康饮水意识不断提高,这些主客观因素的影响,净水市场可谓商机无限,这也是沁园敢于只做净水产品,成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专业净水品牌的原因。

  记者了解到,“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发展理念,让沁园的实力不断提升,它的产品体系横跨厨房净水系列、直饮机系列、管线机系列、软水机系列、全屋净水系列产品等多个领域,成为家用净水系统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如今,沁园净水机专卖店覆盖全国80%以上的县城,为全国不同地域的消费者提供净水机和服务,深受消费者好评,成为国内比较成功的专业净水品牌。

  专业的设计理念  造就行业领先的生产水平

  沁园净水机技术研发人员向记者介绍到,沁园在坚持“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的同时,还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尖端的技术为我所用,走出一条中西结合、能够适应国际市场的发展模式。

  在沁园净水机生产线旁,记者了解到,沁园具有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掌握多项核心净水技术。质检人员还介绍称,沁园还摸索出一套严格的质量安全检验体系,每台进入市场的净水机都要经历百余道程序检验,历经10万次水锤测试,32KG压力爆破试验以及12KG静压测试,确保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安心。

  沁园净水机质检部门负责人坦言,在净水行业拼搏多年,沁园深知产品质量对品牌形象、美誉度的重要性,为此质检人员需要严格按照规范化的产品检测标准工作,尽最大可能不让质量存在瑕疵的产品流入市场。一名基层质检员工甚至打趣地说:“每天上岗前都有一种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感觉,唯恐漏掉任何一个细节,影响沁园净水机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所以每天都会投入百分百的热情和经历到质检工作中。”

  2015年的净水行业大幕已经开启,有了“专为中国水质”理念的指导、先进设备和技术的强力支撑,以及每个沁园人热情的付出,沁园专业净水的“金字招牌”会更具含金量,其2015年突破20亿的目标也许并不是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