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修公司家第五届装庙会解密2015家居风水运势

icon 2015-02-10 10:28:26
icon 0

摘要:风水,又称堪舆学;是我们老祖先流传下来的瑰宝。现今社会被广泛运用于建筑,装潢,考古等领域。风水学的原理讲求和合自然,归属于环境学,同时又是一门深奥的宇宙科学。

  风水,又称堪舆学;是我们老祖先流传下来的瑰宝。现今社会被广泛运用于建筑,装潢,考古等领域。风水学的原理讲求和合自然,归属于环境学,同时又是一门深奥的宇宙科学。

  从堪舆学的角度分析,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的运势,健康,财富,家庭等问题。“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而风水对于我们的影响正是存在这样双面的道理。人类生存在良好的环境里,空气清新流通,布局大方有序,那么心情自然舒畅,做起事来也充满活力;相反生存在恶劣的环境中,阴冷潮湿会导致疾病频发,杂乱无章使人心情烦乱,缺乏生气,心情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家庭和人际关系,这些都是风水学上最浅显的道理。

  由浅入深的分析便是风水学上的布局,一座房宅的好坏不能单纯从以上角度分析,人类的生活具有多样化,包括健康,家庭,学业,事业,交际等等。这方方面面放在风水学中都被细分化。比如说床底必需保持清洁。不宜堆积杂物,要离开地面,保持床底空气畅通,减少地面湿气渗透入床垫。客厅中的鱼缸,离不了水,鱼缸在风水学里是“水”的同义词,除了有观赏价值之外,在风水方面亦有其接气化煞之功效,鱼与水共生,使室内更有生机,并对家居风水产生积极的作用。卧室的灯往往人们只是注重它的表面功能而常常忽略有些灯具暗藏的危害。等等。

  想要知道您的家存在哪些家装隐患么?想要知道您的家怎样布置才最符合风水学的理论么?2015大年初六,东易日盛装修公司家装庙会给你答案!

  东易日盛装修公司家第五届装庙会解密2015家居风水运势

  家装庙会是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近几年来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特色活动,2015年是东易日盛装修公司举办的第五届家装庙会了,想要在2015年装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庙会活动当天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将推出多种优惠,满足不用家庭的不同需求。更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环节等着您来参加。 

  【活动时间】2015.02.24(大年初六)

  【活动看点】

  1、新年好彩头:东易开年大礼,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可在签到时领取红包一个,另有春联、家装大礼包等更多好礼签到领取。

  2、灯谜长廊,套圈等传统游戏现场体验,有机会领取小礼品。

  3、家装案例展示:京城名师家装案例现场展示。

  4、小吃品尝:丰富多样的传统北京小吃现场免费品尝。

  5、2015家居风水开运讲座。

  6、现场签单现场抽取大奖。

  【活动地点】东易日盛&意德法家整体家装体验馆(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南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