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色庙会——东易日盛装修公司第五届家装庙会

icon 2015-02-10 10:47:40
icon 0

摘要:家装庙会是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近几年来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特色活动,2015年是东易日盛装修公司举办的第五届家装庙会了,想要在2015年装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庙会活动当天东易日盛装修公司将推出多种优惠,满足不用家庭的不同需求。

  庙会,又称“庙市”或“节场”。是指在寺庙附近聚会,进行祭神、娱乐和购物等活动,是中华文化传统的节日风俗。庙会是中国民间广为流传的一种传统民俗活动。民俗是一个国家或民族中被广大民众所创造、享用和传承的生活文化,庙会就是这种生活文化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它的产生、存在和演变都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

  在北京过年,庙会是最富有特色的民俗活动。那么2015年春节都有哪些庙会?2015年春节去哪里逛庙会好?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15年北京春节最有特色的庙会,让您在春节期间有的逛,有的玩,有个好去处。

  最特别的庙会----东易日盛家装庙会

北京特色庙会——东易日盛装修公司第五届家装庙会

  家装庙会是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近几年来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特色活动,2015年是东易日盛装修公司举办的第五届家装庙会了,想要在2015年装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庙会活动当天东易日盛装修公司将推出多种优惠,满足不用家庭的不同需求。更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环节等着您来参加。

  【活动时间】2015.02.24(大年初六)

  【活动看点】

  1、新年好彩头:东易开年大礼,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可在签到时领取红包一个,另有春联、家装大礼包等更多好礼签到领取。

  2、灯谜长廊,套圈等传统游戏现场体验,有机会领取小礼品。

  3、家装案例展示:京城名师家装案例现场展示。

  4、小吃品尝:丰富多样的传统北京小吃现场免费品尝。

  5、2015家居风水开运讲座。

  6、现场签单现场抽取大奖。

  【活动地点】东易日盛&意德法家整体家装体验馆(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南端)

北京特色庙会——东易日盛装修公司第五届家装庙会
 

  最传统的庙会----第三十届地坛庙会

  地坛庙会是不少人心目中的过年福地,老北京过年必须要去转转,每年都有的活动是扫年货、祭地和文娱节目,空竹、古彩戏法、口技等老北京绝活令人大饱眼福,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场上有东巴陶艺、剪纸、皮影、土布织造等艺术制作的全过程。

  每年都会有其特色突出的活动,并且每一届都会有吉祥物。今年的庙会如何,就要亲自去现场揭秘了。

  【活动时间】2015.02.18 - 2015.02.25(大年三十至大年初七)

  【活动看点】

  1、被誉为现代的《清明上河图》和中国的狂欢节。

  2、地道的民俗、传统的民间特色。

  3、北京特色小吃,民俗表演。

  最健康的庙会----凤凰岭庙会

  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国家AAAA景区,总面积10.62平方公里。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一方净土,是观光、健身和休闲的理想去处。区内奇峰怪石,林海神泉,拥有千年古刹龙泉寺、石上塔金刚石塔、北京地区最大最古老的单孔石桥金龙桥、北京最大的摩崖刻字“凤凰岭”摩崖石刻及天梯、神泉、飞来石塔等四十余处特色景观景点。公园将举办凤凰岭春节庙会活动,包括传统文化表演、特色小吃、踏雪祈福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时间】2015.02.19----2015.02.24(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

  【活动看点】

  1、在传统庙会吃喝玩乐的基础上,增加非遗项目优秀文化表演和祈福等具有民俗韵味的活动。

  2、感受京城庙会中的各种特色小吃、年货和游艺项目。

  3、通过龙泉寺、桃源观、圣观音院、祈福墙、祈福鼓、祈福树等祈福元素,将“祈福”进行到底。

  最有文化的庙会----大观园庙会

  北京大观园庙会是北京众多庙会中唯一以“红楼”为主题举行的庙会,自1996年以来,北京大观园庙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以红楼文化为主题的庙会活动,除了最具有特色的“元妃省亲”古装巡游项目外,还通过各种形式展现了“宝黛成婚”、“双玉相会”、“探春归省”等经典红楼故事,将红楼文化、皇家文化、市井文化、民俗文化等多元素展现出来;还有创造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高空艺术表演、河南传统盘鼓、戏剧木偶剧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内容等着游客参与。

  【活动时间】2015.02.19----2015.02.23(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

  【活动看点】

  1、“宝黛成婚”、“探春归省”、“双玉相会”……红楼庙会用各种创新的形式,让每一个到这里的游人感受红楼文化的魅力。

  2、例年红楼庙会上的经典文化展演“元妃省亲”古装仪仗行进表演时间定为:2月18日(三十)至23日(初五)每天上午9:30、下午13:00两场。行进路线为南门出发,行进至大殿舞台表演。

  3、百姓大舞台将轮番上演戏曲、快板、相声、牛骨数来宝等特色鲜明的传统文化表演。

  最洋气的庙会----石景山洋庙会

  石景山游乐园是目前亚洲游乐项目最多的公园,而自2001年起每年举办的洋庙会则为石景山游乐园锦上添花,将庙会这一我国传统的民俗活动与欧美表演艺术相结合,让人们不出国门也可以逛洋景,听洋曲,吃洋味,赏洋玩意儿。

  【活动时间】2015.02.19 - 2015.02.25(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七)

  【活动看点】

  1、“听洋曲儿,唱洋戏,卖洋货”的“西洋景儿”。

  2、以我国传统的民俗节庆庙市活动为主要形式,把中外不同地域,尤其是欧美地区参与互动性强的文艺演出和别开生面的人文景观融入其中。

  3、以及以烧烤煎炸为主的便捷式洋餐美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