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漆—引领全球高品质家居生活

icon 2015-02-10 12:27:38
icon 0

摘要:现代生活不论是出行、饮食还是娱乐方式,人们都对品质有着很高的需求,而高品质家居环境也已经成为了大家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以往人们追求空间的奢华装饰效果之外,追求家居材料用品的高质量和卓越的环保性能被列在首位。

  现代生活不论是出行、饮食还是娱乐方式,人们都对品质有着很高的需求,而高品质家居环境也已经成为了大家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以往人们追求空间的奢华装饰效果之外,追求家居材料用品的高质量和卓越的环保性能被列在首位。

来威漆—引领全球高品质家居生活

  非凡出身——隶属全球顶尖公司

  来威漆,现隶属于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重要的战略品牌。来威漆一直坚持贯彻执行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安全、健康、环保”的品质宗旨,通过创新环保的产品原料和严苛的生产工艺,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科技、高质量、高环保的产品及世界一流的技术服务,帮助消费者打造靓丽健康的家居环境,倾力帮助人们实现高品质的家居和高品质生活的目标。

来威漆—引领全球高品质家居生活

  尊贵品质——超逾百年历久弥新

  来威漆, 1831年前诞生于比利时, 是极少数留存至今超逾百年历史的欧洲油漆品牌之一。在来威漆诞生前后世界上有不少油漆品牌问世,却又逐渐消亡,来威漆能够在180多年的历史沉浮之中依然傲然于世,成为世界上最为著名的装饰漆品牌,而这一切的秘诀在于来威漆的尊贵品质。来威漆对原材料的选择极为严苛,所有材料都必达到甚至超越欧洲油漆原材料标准,配合来威积累百年的制漆经验,以及世界顶尖的研发能力,确保每一罐来威漆都具有上乘的品质和功能。

来威漆—引领全球高品质家居生活

  致臻环保——引领高品质家居生活

  来威始终将绿色环保作为产品的核心理念,一直致力于环保涂料的生产和研发工作,来威漆严格遵守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制定的全球统一QHSE(质量/健康/安全/环保)规范,对选材及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监控,确保每一罐来威漆产品中VOC、可溶性重金属、苯、甲苯与二甲苯等物质的检测指标都远远优于国家标准,甚至很多产品都优于欧洲标准。来威漆以其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产品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的墙面漆和木器漆,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其所具备的高品质健康、环保性能,更是成为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代名词和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象征。

  从欧洲到美洲、亚洲,乃至全世界都可以看到来威漆的身影,来威正在以其健康、环保的超凡品质引领全世界的消费者实现和体验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关于来威漆品牌】

  来威,始创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根据记载,早在1835年欧洲大陆第一条商业铁路开通时,上面行驶的列车内外涂料选用的就是来威漆。

  180多年来,来威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连续数年保持全球销量前列,目前隶属于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

  了解来威漆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威漆官方网站:

  http://www.levispaint.com.cn

  来威小博士微博:

  http://e.weibo.com/1973386737

  来威漆微信公众账号:来威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