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节“焕”新家 立邦刷新服务轻松焕彩过新年

icon 2015-02-11 10:47:17
icon 0

摘要: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而一年当中,春节最让人期待团圆。出门在外的游子风尘仆仆往家奔,在家的父母则把年货备足,只待除夕夜一家团聚,过一个欢欢乐乐、和和美美的中国年。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而一年当中,春节最让人期待团圆。出门在外的游子风尘仆仆往家奔,在家的父母则把年货备足,只待除夕夜一家团聚,过一个欢欢乐乐、和和美美的中国年。工作了,回趟家变得更加不容易,所以每次回家前子女都会想着给父母买点儿礼物,献份孝心。每年都送衣服、保健品虽然“靠谱”但总觉得少了点新意。这个新年,不如给白发苍苍的老父母“焕”个新房吧。让立邦刷新服务团队帮您献上这份孝心大礼,一站式服务,轻松焕新房,让这个羊节更加暖心。

  用孝心填补遗憾  为父母温暖“焕”新房

  在上海工作的王女士为远在辽宁老家的父母精心准备了一份“别出心裁”的新年礼物。5年前,王女士只身一人前往上海打拼,由于工作繁忙没办法经常回家照顾父母。临近年末,王女士也开始为父母筹备新年礼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听到同事讲起立邦刷新服务,于是萌生了想帮父母翻新家的念头。

  王女士的父母居住的房子,是王女士在2000年初为父母买的,从居住进去后已有10多年未再作过装修,墙壁已有多处有皮、污迹、泛黄和发霉,但因为王女士不在父母身边,老人家又怕麻烦,所以王女士就想趁着年前的机会帮父母“焕”个新家。王女士通过立邦刷新服务网站作了在线报名,提交了基础信息。第二天,刷新服务的工作人员就免费上门检测了墙面的状况,并定制了专属的施工方案和涂刷色彩建议。在涂刷期间,王女士的父母也向王女士转述了他们亲眼见证的刷新服务的专业:工作人员对待涂刷的房间如同自己家一样呵护有加,以专业工具搬移家居并保护衣橱、地板、电器、灯具、开关灯,避免他们被磕碰及沾染灰尘;在所有墙面涂刷完成后,工作人员还将家居归位并细心清理现场,全程都不需要老人家动手,令人非常省心。

  “现在我的爸爸妈妈已经住在刷新完的“新房”里了,老人家成天都乐呵呵的,好久都没见到他们这么开心了。每个来家里串门的都说简直是不可思议,今年除夕夜,所有亲戚都主动提出要来我们家过年,太感谢刷新服务团队了!”王女士感叹道。

 

  轻松简单六步走  立邦刷新服务暖心到家

  “辞旧迎新”是过年的传统,除了为父母“焕”新房外,春节长假给自己的爱居换身“新衣”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但找工人、买油漆、还得搬家具,地板、灯饰、踢脚线、家居物品都要遮严实,涂刷完还要大扫除……想到这些不免心塞!现在您现在都不用担心,简单的一个电话,立邦刷新服务统统都能帮你解决,完全不用你动手,让你轻轻松松焕新家!

  立邦刷新服务呵护您的家如同他们自己的家,提供完善的遮蔽保护措施:对于家具、电器、地板、灯具等,都会使用专业和纸遮蔽膜完全遮蔽好,避免施工污染,是普通施工遮蔽所用旧报纸遥不可及的。

羊年春节“焕”新家 立邦刷新服务轻松焕彩过新年

立邦刷新服务 不用你动手就可轻松“焕”新家

  立邦刷新服务从底到面采用无胶水的墙面体系,环保更彻底。使用打磨法拉利跑车的费斯托专用工具打磨墙面,粉尘少,效果好,对正常生活影响非常小!再加上刷新工作人员细致专业的涂刷,更让墙面旧貌换新颜。

  立邦刷新服务提供的搬移家具和归位服务,省心又省力!立邦刷新服务不同于传统的装修团队,他们是一个专业、细致的团队,连大扫除也可以交给立邦刷新服务,还原一个整洁的家居环境!除此之外,立邦刷新服务更承诺1年质保服务,免除后顾之忧。

  刷新,不仅仅是一个动作,更是迎接新开始的一种方式。这个新年,让立邦刷新服务为您刷新2015吧,一个电话,即刻让你的生活焕彩起来!更多详情请登录立邦刷新服务官网或拨打刷新服务24小时热线:4008215757

  关于立邦中国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旨在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产品的拓展,让中国消费者和客户在涂料功能、涂刷效果和环保、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和客户为核心的服务,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防护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立时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包括: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佛山)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日涂(上海)涂料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常州)有限公司、凯柏立邦汽车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立邦工业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郑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河北)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沈阳)有限公司、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0 年,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LOR)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绿色、生态)”和“COLOR(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 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致力环境生态平衡,永续大地精“彩”,与消费者、环境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