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房通网:构建透明高效的房产交易新平台

icon 2015-02-11 16:58:53
icon 0

摘要:日前,北方最大的一手房经纪公司——思源集团正式上线互联网模式重磅产品房通网一期。该网站彻底颠覆传统房产交易模式,构建行业内独有的四级全透明房产交易新平台。

  日前,北方最大的一手房经纪公司——思源集团正式上线互联网模式重磅产品房通网一期。该网站彻底颠覆传统房产交易模式,构建行业内独有的四级全透明房产交易新平台。

思源房通网:构建透明高效的房产交易新平台

  北京思源理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生

  房通网上线是思源企业战略进行全面升级的重要举措。北京房通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皓表示,“目前二手房市场一房多发、信息混乱、真假难辨的情况屡见不鲜,归根结底是因为信息不对称。房通网砍掉中间环节、直接对接客户,按照套城市、片区、小区、套房四级构造网站体系,客户不仅能在网站看到心仪小区全部的在租在售房源,而且所有信息均是100%真实、100%唯一。藉此,房通网将引领一个没有欺诈、追求真实的互联网二手房新时代。”

  业内人士认为,相比繁琐、重复甚至虚假房源信息泛滥的传统地产门户网站或依赖房产中介的搜索网站,房通网则更省时省力,更方便快捷,更有利于客户理性决策。简单说来,房通网模式打通了房和人,打通业主和客户,实现信息重组、共享。

  据了解,思源将以房地产服务业为基础,结合互联网技术,倾力打造一个覆盖全国的思源平台,构筑以立足房地产流通领域的线下服务平台、以社区入口综合服务为核心的社区通平台和网上网下互动的O2O平台的思源,形成互联网科技、房地产服务和投融资三足鼎立的业务发展格局。而房通网上线正是思源企业战略进行全面升级的重要一步棋。

  除此之外,思源又重构运营模式,通过成立10大签约中心、200家社区服务中心以及一系列举措来完成全北京布局规划,打通线上线下。无门店、扁平化管理大大缩减了企业成本,房通网与公司内部各系统间的完美配合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资讯效率、运作效率、管理效率、资源匹配效率以及交易匹配效益。

  思源定位于互联网平台型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的关系管理生态系统”,通过构造并完善以人的关系管理为目标的各种应用系统,满足人们多样性的社交和生活服务需求,以践行帮助人们“创造幸福”的企业使命。思源房通网将引领一个透明、高效的互联网房地产交易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