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企业使命 沁园开拓中国净水新时代

icon 2015-02-11 17:16:02
icon 0

摘要:据悉,沁园彻底颠覆了以往净水行业不顾全国各地水质不同的特点,而一律“大锅饭”的局面,凭借因地制宜的“私人定制”,积极担负起“让每个家庭喝上健康水”的企业使命,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喝上更安全、更健康的饮用水,全面升级人们的生活品质。

  眼下,当许多企业还在为激烈的市场竞争而苦恼,为企业发展方向踌躇不前时,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沁园却已经站在战略高度,通过“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创新理念,践行社会责任,为大众谋福利。据悉,沁园彻底颠覆了以往净水行业不顾全国各地水质不同的特点,而一律“大锅饭”的局面,凭借因地制宜的“私人定制”,积极担负起“让每个家庭喝上健康水”的企业使命,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喝上更安全、更健康的饮用水,全面升级人们的生活品质。

  何为企业使命?

  按照百度百科给出的定义,是指企业在社会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中所应承担的角色和责任,是指企业的根本性质和存在的理由。明确企业的使命,就是要确定企业实现远景目标必须承担的责任或义务。对沁园来说,“为改善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多年来的企业宗旨,就像沁园一位高层所说,让每个家庭喝上健康水,是企业的责任与使命,“沁园将始终坚持这份责任心与使命感,用不断创新的净水技术和优秀的净水产品,为大众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肩负企业使命 沁园开拓中国净水新时代
肩负企业使命 沁园开拓中国净水新时代

  企业创新的内容不仅仅指技术。据悉,沁园特别推出的“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创新理念,是指用一系列具有地域色彩的净水产品,针对全国不同地区不同水质,因地制宜发挥净水效果,真正解决广大居民的饮用水问题,带来健康水、安全水。

  在水污染事件频发的当下,沁园此举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特色化家用净水机,将让更多消费者受益,将让更多净水企业受到启发。与此同时,沁园高质量的净水产品和坚持只做优秀产品的专业态度,也为其他净水企业做出良好的示范。

  因为专业所以优异

  提起专业性,沁园在行业内是不折不扣的“一把手”。这个成立于1998年的净水企业,多年来用专业的净水技术、严格的检测标准和卓越的净水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牢固树立起“净水专家”的形象。据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一直重视产品不断的技术创新,始终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尖端高新技术科研成果应用于产品的研发、设计及生产上,在标准的制定、修订中增加科技含量,纳入一些具有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将其贯彻于新产品的研发、设计、开发、应用和产业化的全过程中。”

  正是凭借这种专业性,沁园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受到大众信赖的净水专家。不过,在沁园看来,仅有专业性并不够,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沁园应该站在行业的角度,从大局出发,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引领整个行业高速、有序发展。

  践行领导者责任

  资料显示,目前我国净水机年产量突破3000万台,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生产企业1000多家,但是核心生产企业只有40余家,加上部分企业无序竞争,所以,净水行业的质量标准被大大拉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分析,净水机不合格率近三成,关键原因就在于是产品不到位,装置不合格。

  对此,沁园不仅严格要求自我,严把质量关,用精益求精的净水产品获得消费者的信任感,还以国家净水器及其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身份,参与起草并制定《家用和类似用途水净化装置通用要求》和《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净化内芯》两项净水机行业国标,成为规范行业秩序的一大臂助。

  质量、售后同时抓

  在此基础上,沁园也狠抓售后服务。分析人士认为,售后服务滞后是目前影响我国家用净水机市场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水质安全监测室主任鄂学礼表示,一般家电产品,只是发生故障后才涉及到售后服务。而家用净水机产品则不同,它与消费者饮用水直接相关,其售后服务尤为重要。

  在长期发展过程中,沁园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率先推出360°水卫士服务,无论是售前、售中、售后,始终以真诚热情的态度,提供解答疑惑、送货上门、免费安装、维修保养等全方位服务,让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

  肩负着企业社会责任,承担起行业领导者责任的沁园,在专业净水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向着中国净水行业发展的康庄大道冲刺。可以预测的是,在“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创新理念指引下,沁园将继续严格自律,同时努力规范净水市场秩序,更好地引导和服务于消费者,为改善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推动净水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