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爱的激情 西蒙照明助力阜平教育事业

icon 2015-02-11 17:32:32
icon 0

摘要:近日,西蒙电气与国管局扶贫办、中国节能协会就改善河南省阜平县基础办学条件事宜进一步达成共识,确定向阜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阜平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LED灯具3000套,总价值30余万元。捐赠仪式于2015年2月7日在阜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

  近日,西蒙电气与国管局扶贫办、中国节能协会就改善河北省阜平县基础办学条件事宜进一步达成共识,确定向阜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阜平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LED灯具3000套,总价值30余万元。捐赠仪式于2015年2月7日在阜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西蒙电气(中国)市场部总监江波先生代表公司出席。

触动爱的激情 西蒙照明助力阜平教育事业

  河北省阜平县是国管局定点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教育教学条件十分薄弱。2014年12月,经中国节能协会协调,西蒙电气和国管局扶贫办达成捐赠LED照明灯具改善阜平基础办学条件的意向,并派遣技术人员赴阜平实地调研了解了具体改造需求,最终确定向阜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阜平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包括LED-T8灯管、LED-T8一体化支架、LED-T5一体化支架、LED吸顶灯、球泡等3000套优质LED产品。对社会长期承诺、积极投身社会援助项目是西蒙电气作为百年企业一直秉承的理念。尤其在教育事业方面,从2007年开始,除持续捐助甘肃地区的中小学生重返校园之外,西蒙电气(中国)还先后捐赠了云南元阳希望小学、青海玉树学校、宜宾竹海小学、苏州吴中子弟学校、上海曹阳职业技术学校等,此次对阜平县教育事业的帮助,更是西蒙电气爱心行动的不断延续。

触动爱的激情 西蒙照明助力阜平教育事业

  乐享simon,触动爱的激情。作为西班牙19世纪“98一代”安全与爱的代名词,西蒙电气与西班牙人的激情一起,以冲破黑白的几千种缤纷色彩和时尚设计,全面诠释了西班牙人对于美好生活的一贯激情,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西蒙电气都坚持enjoy的乐享理念,让人们在技术和设计上收获双重观感。尤其表现在西蒙照明LED产品方面,以原创设计为核心,遵从ECO3的环保、节能理念,西蒙电气致力于现代照明典范的开创,精益求精,将欧式现代的艺术生活带进千家万户。

触动爱的激情 西蒙照明助力阜平教育事业

触动爱的激情 西蒙照明助力阜平教育事业

  时至今日,西蒙电气已获得全球亿万家庭的信赖和喜爱,而这不只是因为西蒙电气一贯坚守的品质,更因为他是一个“爱的使者”,随时呵护着每一个家庭的安全,无论身处何时何地,点亮生活,触动爱的激情,让爱延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