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市场新宠

icon 2015-02-12 16:11:32
icon 0

摘要:近年来,饮水安全问题事件频频发生,老年人身体抵抗力弱、更容易受到病毒、细菌等因素的影响。那么,在新春之际,购买一台高品质有保证的沁园净水机,自然也就成为首选。

  春节临近,每一个中国人都归心似箭。辛辛苦苦一年,盼的就是回家团圆,与爸妈、家人欢乐相伴迎接新春。但是,年货采购买什么,送礼表心意送什么,也成了很多朋友发愁的事。买吃买喝、买烟买酒没有任何新意新意,买金银配饰给父母,貌似老人家也是心里开心平时舍不得佩戴。其实,年货购置很简单,健康养生的利器就是最暖心的年货。

  不要以为年迈的父母不懂时尚,他们其实更加关注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对操作简单、安心健康的产品更加渴望。

  近年来,饮水安全问题事件频频发生,老年人身体抵抗力弱、更容易受到病毒、细菌等因素的影响。那么,在新春之际,购买一台高品质有保证的沁园净水机,自然也就成为首选。

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市场新宠
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市场新宠

  为何要选沁园净水机?通过采访记者发现人们购买沁园净水机的目的五花八门:有为自家换新净水机的,有是当做新年礼物送给家中父母的,有的是采购单位年会礼品的……但不管出于何种目的,人们一致表示购买净水机是对健康生活的一种负责任的态度,选择沁园品牌则是对其知名度高、口碑好、产品质量有保证的信任。在他们看来,沁园净水机种类多、技术先进、品质精良、产品高端但价格合理,能满足不同的净水需求,产品让人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据沁园净水机销售人员介绍,近年来水健康概念深入人心,沁园净水机凭借出众的品质,和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尖端的净水技术,成为送礼热门选择。年货好礼选择沁园净水机,不仅馈赠亲友有面子,更能送去健康,一举两得。

  比如,沁园纯水机系列产品,通过PP棉滤芯、活性炭滤芯、RO膜、超滤膜等滤芯科学组合,有效过滤、吸附水中各类漂浮物、细菌、重金属、病毒等杂质。多用于厨房,配备较高的过滤技术,功能齐全,适用于大多数家庭。

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市场新宠
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市场新宠

  沁园超滤机系列产品,使用超滤膜过滤技术结合其他滤芯对水进行净化处理。通过精细过滤孔径,有效过滤水中余氯、细菌、铁锈泥沙、异色异味等,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适合各类人群。

  沁园软水机系列产品,通过离子交换树脂技术置换掉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硬度。软水与原水相比,有极明显的口感和手感,软水含氧量高,硬度低,相比硬度高的水,可有效降低结石等病的发生率。

  而沁园前置净水系列产品,安装在管道前端,有效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细菌、胶体、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并对下游管道、净水机、热水器、洗衣机等涉水部件起到积极地保护作用。产品流量大,可确保家庭日常生活用水。

  看到周围很多人都在用沁园净水机的盛况,您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那就大胆行动吧,选择一台心仪的沁园净水机带回家,开开心心过大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