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大自然再次成为世博会零碳馆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5-02-26 16:05:10
icon 0

摘要:在2014年结束的APEC中美新闻发布会上,习主席和奥巴马首次就碳减排承诺达成协议,成为全球碳减排的里程碑。在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上,中国将整合提出“零碳计划”,目的是将最低碳的技术进行全方位的推广,结合中国企业联合馆、上海世博会伦敦...

  在2014年结束的APEC中美新闻发布会上,习主席和奥巴马首次就碳减排承诺达成协议,成为全球碳减排的里程碑。在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上,中国将整合提出“零碳计划”,目的是将最低碳的技术进行全方位的推广,结合中国企业联合馆、上海世博会伦敦馆的案例,经零碳中心的精心挑选,大自然家居最终成为2015米兰世博会零碳馆的战略合作伙伴。

  大自然家居曾每年花费数十万美元通过美国芝加哥、英国伦敦交易所购买碳汇,以中和其在采购、制造、销售、消费过程中排放的碳量,由此大自然家居亦成为了中国第一家购买碳汇生产零碳产品的企业。

集结号:大自然再次成为世博会零碳馆战略合作伙伴

  2010年5月22日,大自然家居牵手上海世博会伦敦零碳馆成功举办“零碳在中国”的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大自然家居正式签约国际环保胶巨头日本株式会社OSHIKA,运用无醛水性漆技术,推出大自然零碳负离子地板,引领家居建材健康环保风潮,为零碳生活带来看得到、摸得着的体验和感受。除此之外,大自然家居在此次发布会上还主导成立首个“零碳联盟”,联合多家知名家居建材企业一齐践行环保和低碳的经营理念。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大自然家居严格遵守森林资源来源合法性的要求,与WWF、FSC、CCBA等国际组织共同打造创新型可持续发展的木业经营模式,并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努力打造可持续产业链,力争从源头上减少碳排放,使原材料采集、制造、配送、销售、消费以及废物弃置等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都减少碳的排放。

集结号:大自然再次成为世博会零碳馆战略合作伙伴

  除此之外,大自然家居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多年来一直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截止2014年,大自然地板先后发起“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等公益植树活动,并在山西壶口、广东顺德和中山、北京、山东济南、甘肃刘家峡、湖北三峡、贵州梵净山、上海世博会址、河南平顶山、江苏南京等地建成了15个生态林,植树70多万株,全国生态林总面积超过14万㎡。此外,大自然家居还通过微博种树、网络种树等途径,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

集结号:大自然再次成为世博会零碳馆战略合作伙伴

  大自然家居一直以来秉持“绿色、健康、环保”的核心价值观,2015年大自然家居将在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领域全面推广超环保的健康家居产品。此次再次成为2015米兰世博会零碳馆战略合作伙伴,大自然家居希望通过零碳馆打造全新的“零碳计划”,致力于将更多的零碳技术应用于家居建材行业,积极响应APEC峰会提出的碳减排目标,其中,大自然大豆蛋白胶无醛地板、大自然零碳负离子地板、OAK元素健康地板、食用级大自然RWD超环保木门、大自然水性漆技术等产品与技术将引领全球家居市场环保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