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互联网瓷砖品牌安美乐正式入驻佛山创新枢纽孵化园

icon 2015-02-26 16:54:52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2日,对于安美乐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安美乐在佛山市创新枢纽孵化园正式挂牌,成为国内首家为互联网而生的瓷砖品牌,标志着安美乐成功步入资本运作体系中,全面推动实现O2O对接的目标。

  2015年2月2日,对于安美乐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安美乐在佛山市创新枢纽孵化园正式挂牌,成为国内首家为互联网而生的瓷砖品牌,标志着安美乐成功步入资本运作体系中,全面推动实现O2O对接的目标。

首家互联网瓷砖品牌安美乐正式入驻佛山创新枢纽孵化园

  在挂牌仪式上,创始人叶日成先生与记者分享安美乐的“乐在自主”的品牌理念,安美乐是一家专注于“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的全新瓷砖品牌,致力于以最快捷的方式,为大众提供最独特、最出色,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安美乐喜欢从不同角度思考,用全新的创意,让您的家居生活变得更自主、更个性。

  正如消费者知道的,瓷砖销售内幕多多,价格不透明,中间环节多,一直困扰着消费者。安美乐倡导的是“标准化的产品、标准化的设计”的线上购物和线下体验的瓷砖销售的平台,致力于实现商品的标准、简单、透明的网络购买、线下体验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全透明、一口价的瓷砖产品,未来两年内将计划在中国开设300家体验店,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自主装修的乐趣。

首家互联网瓷砖品牌安美乐正式入驻佛山创新枢纽孵化园

  关于安美乐

  安美乐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佛山创新美居建材有限公司属下的高端瓷砖品牌。安美乐致力于以最快捷的方式,为大众提供最独特、最出色、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同时安美乐喜欢从不同角度思考,用全新的创意,让您的家居生活变得更自主、更个性。

  安美乐依托强大的生产基地,采用国内最先进的陶瓷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及管理模式,专业经营各种高端建筑陶瓷产品,包括玻化砖、釉面砖、亚光砖、各种墙地砖拼花腰线等各个品种的高档建筑陶瓷产品。

  安美乐通过并严格执行GB/T19001-2008/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采用国际标准生产,产品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符合(GB/6566—2001)国家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标准要求。

  安美乐秉承自主创新与自主设计的理念。安美乐将功能、质量、设计、价值结合为一体,坚持绿色环保的可持续理念。同时,安美乐与新锐家装设计公司,给予消费者更专业的家装设计服务。安美乐的目标是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更自主的家居生活,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经济实惠的家居装饰瓷砖产品。

  安美乐拥有在当下消费者群体中最畅销的七大类产品:微晶石、全抛釉、玻化砖、仿古砖、木纹砖、内墙砖及配件,能够充分满足时下各种装修风格。

  安美乐推出标准化的产品,承诺一口价,解决在传统的装修材料选择中的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减少流通环节诸多消费者的痛点。

首家互联网瓷砖品牌安美乐正式入驻佛山创新枢纽孵化园

  玻化砖----普拉提系列

  普拉提设计理念来源于《阿凡达》电影中的潘多拉星哈利路亚山中极为坚硬的珍稀矿石,它具备超强硬度、超高密度、超强腐蚀性的特点,而且石纹纹理丰富多变。

  玻化砖----金丝玉系列

  “金丝玉”设计理念来源于新疆“金丝玉”。金丝玉出产于中国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城方圆100公里、阶地戈壁滩、沙漠等地域,因产于古丝绸之路,玉石为金黄色内部带萝卜纹而得名“金丝玉”,“金丝玉” 具有很高的观赏、收藏价值是我国独有的品种,“金丝玉”具备宝石共有的高贵品质,安美乐利用创新技术,完美还原“金丝玉”的天然纹理,并应用到瓷砖生产技术上,开发出积极欣赏价值的“金丝玉”系列瓷砖。

  玻化砖----三江石系列

  “三江石”设计理念来源于“三江石”天然奇石,三江石是寻江中游的主要宝贵奇石资源,是一族品类丰富、石质细密而坚韧顽拙,且色彩斑斓的奇石。它具有血红、铁黑、艳紫,兼有紫红、黄、棕、褐等多种暖调石色,三江石有三大特色:一是质坚,石质相当坚硬,硬度达七度,是一般石种不能相比的;二是色艳,颜色多样丰富三是形奇,纹理丰富变化多端。

  全抛釉----皇家御玉系列

  “皇家御玉”设计理念来源于历代帝王喜欢的玉石,其中历史记载中,羊脂白玉、帝皇玉、汉白玉都曾在皇宫建筑上受到广泛应用,由于玉石具有镇宅、旺宅、镇静、安神、避邪、养人、益寿之说,历代帝皇之家都喜欢利用玉石作为建筑装饰。安美乐通过翻查古书记载,精选极品羊脂白玉、帝皇玉、汉白玉珍貌,采用现代5D彩绘+分子线性纳米技术还原历代“皇家御玉”。

  安美乐拥有众多各领域的专业人才,无论从产品开发、品质监控、营销策略、设计整合,都走在同行的前列。

  选择安美乐,选择一种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