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乐:推出标准化的瓷砖 让购砖更自主

icon 2015-02-26 17:03:31
icon 0

摘要:许多首次装修的消费者来到建材卖场选购瓷砖时,一定会被不同品牌、不同花色的产品定价,五花八门的高大山门店弄得无所适从。而瓷砖不像家电,没有全国统一零售价,许多消费者会选择请教朋友或者上网去咨询。

  许多首次装修的消费者来到建材卖场选购瓷砖时,一定会被不同品牌、不同花色的产品定价,五花八门的高大山门店弄得无所适从。而瓷砖不像家电,没有全国统一零售价,许多消费者会选择请教朋友或者上网去咨询。

  以一个企业生产一款瓷砖为例,产品出厂后由企业自身评估其原料、能源、人力、品牌等各方面成本后定价。然后配送到全国各地不同的经销商后,其价格却有了非常大的变化空间,这主要取决于瓷砖运输成本、各城市不同的经济状况等客观原因。当然,此外也有经销商不同经营方式等主管因素——有些经销商喜欢薄利多销,于是定价可能偏低,有些经销商则宁愿高价少卖、没有库存压力,于是又导致同样一款产品的多样化价格。据了解,同一款产品零售价一般为批发价的3~6倍,除去产品本身成本以及经销商店面等方面开资,剩余部分均为利润。

安美乐:推出标准化的瓷砖 让购砖更自主

  作为国内首家为互联网而生的瓷砖品牌,安美乐倡导的是“标准化的产品、标准化的设计”的线上购物和线下体验的瓷砖销售的平台,致力于实现商品的标准、简单、透明的网络购买、线下体验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全透明、一口价的瓷砖产品,未来两年内将计划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O2O体验店,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自主装修的乐趣。

  安美乐拥有在当下消费者群体中最畅销的七大类产品:微晶石、全抛釉、抛光砖、仿古砖、木纹砖、瓷片及配件,能够充分满足时下或主流、或小众的的各种装修风格。要做到“安美乐”,离不开与顾客的合作。我们各司其职——我们做一部分,您做一部分,我们一起省钱。同时,我们也为需要帮助的顾客提供各种人性化服务。

安美乐:推出标准化的瓷砖 让购砖更自主

  人性化服务

  标准化的产品。安美乐推出标准化的产品,承诺一口价,解决在传统的装修材料选择中的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减少流通环节诸多消费者的痛点。

  独立的设计团队

  每款安美乐产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就像所有精彩的故事一样,每个产品故事都源于每一位设计师每一次灵感的闪现。

安美乐:推出标准化的瓷砖 让购砖更自主

  我的设计我说得算

  安美乐与新锐的家装公司-昊视界家装合作,确保顾客能够更直观了解设计、更多参与到爱家的装修中,每个家都是不一样的,都是自己说得算的。

  安美乐拥有众多各领域的专业人才,无论从产品开发、品质监控、营销策略、设计整合,都走在同行的前列。

  选择安美乐,选择一种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