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首入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

icon 2015-02-26 17:39:16
icon 0

摘要:2015年,罗格朗集团首度被列为环球指数100成员企业,在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排行第48位。

  2015年,罗格朗集团首度被列为环球指数100成员企业,在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排行第48位。

罗格朗首入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

  著名财经媒体Corporate Knights每年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公布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排行榜。入选的企业来自22个国家的各行各业,排行榜基于企业的经营状况、社会责任以及管理绩效的12个标准进行评选。

罗格朗首入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

  据官方统计,罗格朗目前在全球开关插座领域拥有高达19%的市场份额,年销售额超过45亿欧元,其80多个产品类别,13万个产品型号正畅销于全球180多个国家。1990年罗格朗进入中国市场后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收购行动,先后成立了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深圳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现今总部设于上海。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罗格朗为中国企业带来了先进的技术、管理模式、经营理念,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真正欧洲品质和文化的产品。

  近年来,罗格朗更是致力于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推动可持续用电,减少能源消耗。罗格朗集团每天依托于创新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推动电气行业的前进。罗格朗集团承诺让尽可能多的人群可持续地使用电力,并在环境保护策略中兼顾到两个方面:工厂运营和产品设计。这一挑战意味着通过创新减少罗格朗对环境的影响尤其是促进循环经济的实现。

  现在,罗格朗成为环球指数100成员企业意味着企业社会责任已成为罗格朗集团发展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罗格朗——智造电气 用心于众

  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于1860年,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在8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6000名雇员,旗下经营着32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卡博菲和BTicino等, 215,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智能系统、楼宇对讲、综合布线、线缆管理、低压产品等。90年代初,罗格朗进入中国。20年来,我们一直以并购的方式迅速成长。在中国,我们拥有6000名员工,分布于上海总部,北京、无锡、惠州、东莞、深圳、香港,以及45个大中型城市中的100多个销售办事处。我们的主要优势即强大的销售能力和经销商网络。2014年,罗格朗在中国管理着3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BTicino)和2个系列品牌(TCL-罗格朗、卡博菲),能够为客户提供任何项目的整合性解决方案。

  欲知更多罗格朗集团在华信息,可登陆罗格朗官网新闻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