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与舒适至上简约与华贵间的平衡

icon 2015-02-27 10:52:25
icon 0

案例档案:
所在城市:宁波
所在楼盘:都市森林
面  积:220平米
居  室:复或
风  格:新古典主义
清工辅料: 220000.00
主材造价: 300000.00
平米造价:2500.00
材  料:箭牌卫浴、大自然地板、大理石、西蒙开关、德国都芳水性漆、热镀锌铁管、欧松板

设计理念:创造潮流

设计手记:在高楼大厦钢筋水泥的包围之下,在快节奏的工作与生活压力之下,人们往往会对那些已经过去的时光产生一种深深的眷念和怀旧,因此新古典主义的家 居风格备受追捧。新古典主义风格崇尚的是一如既往的舒适,没有复杂的隔断,强调整体空间的通透性,在表达舒适概念的同时,又传达出简约又不失华丽的贵族气 息。本案是一套220平米的复式,位于宁波市中心的豪华地段。主人喜欢素雅整洁,白色的地砖,香槟色的墙纸构成了整个居室的主色调;水晶吊灯,古典饰品, 欧式栏杆这些元素的巧妙结合,再配以线条优雅的欧式家具使整体空间显得奢华大方,营造出温馨宁静的居家情调。

自由与舒适至上简约与华贵间的平衡

  要让家人有个好胃口并保持轻松的用餐心情,餐厅的装修是非常重要的。打造一个好看又实用的餐厅,要从地面装饰、照明和功能规划等方面来营造。在这间餐厅中,浅色地砖的出现使环境显得明亮宽敞;混合光源的使用 ,不仅满足了光线的需要,更有助营造愉快的用餐气氛。

自由与舒适至上简约与华贵间的平衡

自由与舒适至上简约与华贵间的平衡
 

自由与舒适至上简约与华贵间的平衡

  为了避免过多繁琐的装饰,客厅在设计上运用了对称与比例的手法,同时在细微之处点缀了华丽元素,优雅、华贵的古典气韵充盈了整个视野。客厅的背景使用了暖 色的墙纸,丢掉浓墨重彩,采用更为简洁的处理方式,呈现了非常自然的效果;天花边缘铺设了细腻的艺术线板,造型讲究的吊灯,深色边框的欧式油画,使得整体 氛围一气呵成,丰富视觉空间的同时又营造了简约而不失大气的氛围。清晨的阳光穿过幔纱照进室内,使得客厅的光线变的更加明亮,坐下欣赏室外的风景,喝杯清 茶沐浴温暖的阳光。

自由与舒适至上简约与华贵间的平衡

  淡雅的墙纸、舒适的布艺沙发、欧式风情油画,营造了大方、稳重的氛围。作为家庭活动的中心,现代意义的起居室整合了其它单一功能空间的内容,满足家人用 餐、读书、娱乐、休闲,以及接待客人的多种需要,这种共处的效果不仅充分利用了有限空间,在无形中也制造了一种安祥和睦的居家气氛。

自由与舒适至上简约与华贵间的平衡

  如果说家是港湾,那么卧室就是内心的圣殿,纯粹而宁静。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中度过,所以卧室设计要避免过多的饰品扰乱思绪,保证宁静、舒适的睡 眠环境。此间卧室的床头采用了软包装饰,衣帽间采用了嵌入式设计,既吸音又节省空间;卧室的照明摒弃了吊灯,而是采用了床头灯、射灯、及吊顶灯带,不仅满 足了多种功能的需求,温馨和暖的黄色灯光还使室内更具浪漫舒适的情调。

自由与舒适至上简约与华贵间的平衡

  卫生间采用了暗门设计,使得门与背景融合在一起,节省了使用空间。此处空间采用现代流行的集成吊顶,设计非常紧凑,干湿区域分明,在如此密集的空间内充分表达了功能的需求。

自由与舒适至上简约与华贵间的平衡

    此案例来自于业之峰案例库:http://anli.jiaju.sin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