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优雅 爱适易中国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icon 2015-03-02 10:58:30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12日,中国“农历劳动节”,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旗下品牌爱适易中国官方微信优雅上线(官方微信号insinkerator_china),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微信搜索“艾默生爱适易”进行关注。

  2015年2月12日,中国“农历劳动节”,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旗下品牌爱适易中国官方微信优雅上线(官方微信号insinkerator_china),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微信搜索“艾默生爱适易”进行关注。

指尖上的优雅 爱适易中国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选择在农历腊月二十四上线,是因为这天是中国传统习俗的“扫尘日”,这一天人们都要大扫除,把一切“穷运”“晦气”统统扫出门,寄寓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祈愿,而爱适易旗下的食物垃圾处理器产品可以助力消费者将厨房打扫干净,而且可以清理至下水管道等角角落落,彻底清除家中霉运,收获新年美好和健康生活。

  与官方微信同时上线的还有一款定制类清除小游戏——厨房保卫战,没机会打扫房间的人可以通过线上游戏完成新年祈福,每周都有50份豪礼相赠,快点关注爱适易中国官方微信即刻加入祈福赢奖行动。

指尖上的优雅 爱适易中国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指尖上的优雅 爱适易中国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爱适易中国官方微信推出之后,购买爱适易旗下产品的消费者可在移动端完成“售后延保”服务,同时还可以通过“爱·尊管家”子菜单了解更多保养贴士及使用指南信息,对爱适易感兴趣的消费者也可通过“爱·臻品辑”了解品牌及产品信息,通过门店查询页面轻松获取离自己最近的门店信息。售后延保和门店查询页面将于春节后正式上线。

  爱适易不仅是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也是该品类最大的销售商和制造商。自创立以来,爱适易在75年内售出了1.5亿台食物垃圾处理器,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凭借“卫生、方便、实用、安全、环保”这五大产品优势,以及始终领先于同品类产品的优质技术和品质保障,爱适易提供了轻松有效的厨余垃圾解决方案,为全球亿万家庭带来了健康而优雅的生活。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爱适易始终秉承着“优雅生活,就在指尖”的厨房新理念,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清洁舒适的厨房时尚潮流。

指尖上的优雅 爱适易中国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除食物垃圾处理器外,爱适易旗下还拥有净水瞬间热饮系统,该产品可随时随刻瞬间提供98℃的纯净直饮热水,代替了水壶和导线的繁琐,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还有多款优雅简约、造型现代的水龙头可供选择,配合可自由旋转的出水口,时尚与功能性兼具。而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的水箱则安装在水槽下方,隐身于厨房空间之中。不管是用于沏茶、清洗水果和蔬菜,还是清洗餐具、加热奶瓶和食物,它都能为爱家带来更多的享受和惬意。

指尖上的优雅 爱适易中国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