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柴静《穹顶之下》GRAIR格润爱超净化技术向雾霾宣战

icon 2015-03-02 12:08:11
icon 0

摘要:我们曾经都对雾霾无知无觉,近几年,随着雾霾的一次又一次侵袭,我们后知后觉,开始努力去了解它,认知它,避开它。著名记者柴静自费拍空气污染深度调查《穹顶之下》,让大家重新认识雾霾,当我们再面对雾霾,我们该勇于站出来捍卫自己健康呼吸的权利。

  我们曾经都对雾霾无知无觉,近几年,随着雾霾的一次又一次侵袭,我们后知后觉,开始努力去了解它,认知它,避开它。著名记者柴静自费拍空气污染深度调查《穹顶之下》,让大家重新认识雾霾,当我们再面对雾霾,我们该勇于站出来捍卫自己健康呼吸的权利。

关注柴静《穹顶之下》GRAIR格润爱超净化技术向雾霾宣战

  GRAIR格润爱超净化团队向雾霾宣战

  十多年来,GRAIR格润爱团队一直致力于特殊生物实验室、特殊制药车间、医院手术室等尖端领域提供专业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P3实验室被誉为空气净化领域的珠峰,用于SARS等最烈性病毒的生物实验,在中国屈指可数,而我国6个P3实验室中,GRAIR格润爱团队完成了其中三个P3实验室的净化系统。面对国内的雾霾天气,GRAIR格润爱将医药、工业级净化技术引用到家庭产品之中,实现了将实验室超净化技术民用化的转变。正是GRAIR格润爱专业团队精益求精的精神,高效的研发能力和以往的成功经验,最终让格润爱公司成为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公司、行业的翘楚。

  GRAIR格润爱新风净化机,帮您向雾霾说Bye bye

  格润爱公司潜心研发的针对商用和一般民用的专利产品—GRAIR新风净化机,一台机器即可有效解决关于室内污染的所有问题,满足全空间净化。GRAIR新风净化机除了可以有效地净化室内雾霾等污染物,还能够无害化分解甲醛、苯系、TVOC等化学污染物,给室内真正的洁净。配备的高效滤芯更可过滤病菌、病毒以及各种过敏源,保护家人健康。

  针对门窗泄露以及正常进出造成的室内二次污染现象,GRAIR格润爱超净化团队通过对产品的精细改造,实现了室内空气全空间循环并保持微正压状态的技术,保证室内空气压强高于室外,拦截污染空气于门外。而24小时新鲜氧气的补充更避免了人们长时间在室内工作生活而造成缺氧性疾病。

  GRAIR新风净化机能达到一台机器满足一整个家庭的空气互换和净化需求,比起市面上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实现了质的飞跃。

  治理空气污染刻不容缓,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应该重视起自己的呼吸健康。作为医药级新风空气净化设备,相信GRAIR格润爱一定会为我们筑起一条守卫在家中的空气防线,不论室外空气污染如何严重我们都敢大声对雾霾说NO!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