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空气净化器 获国际知名品牌青睐

icon 2015-03-02 12:27:18
icon 0

摘要:在空气质量日益下降,“雾霾”、“PM2.5”等关键词成为市民关注热点的今天,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就像一块突然出现的草场,正处于野蛮生长阶段。市场无序混乱、行业缺乏标准、企业虚假宣传等问题日益凸显。

  在空气质量日益下降,“雾霾”、“PM2.5”等关键词成为市民关注热点的今天,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就像一块突然出现的草场,正处于野蛮生长阶段。市场无序混乱、行业缺乏标准、企业虚假宣传等问题日益凸显。

  广州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空气净化器行业来说,出台标准、推进执行、加强监管将成为重中之重;而作为企业,加强自身建设,坚守品质方能守住行业的未来。

  广州海科电子科技 用专业塑造品牌

  据了解,广州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gzhaike.org/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业集群资源丰厚,拥有30000㎡的标准化工厂及现代成化企业的标配设施,建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流水线作业生产线,从原材料加工到生产品都严格依照ISO9001、 ISO14001管理体系标准。核心研发人员均为业内资深的专业人士,对产品的研发及工程有数十年经验,能独立自主开展产工业设计、结构设计、电子工程等项目。

  海科电子所生产净水机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己先后通过GS、ETL、UL、CETL、CCC、CQC、CE认证,并通过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水质检验,获得国家卫生部卫生许可批件。空气净化器也成功获得多项产品质量认证和实用型专利、发明专利证书。

  海科空气净化器 获国际知名品牌青睐

  海科电子现拥有超过10多种产品种类,包括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加湿空气净化器,台式空气净化器,家用净水器,家用榨油机,新风系统等。产品广泛用于商业店铺、家居、酒店、学校、公共设施等应用范围。

  独特的技术设计理念,一流的品质要求及合理的价格,使海科电子赢得了多个国际知名空气净化品牌的青睐,已成为他们长期的ODM和OEM的合作伙伴。海科电子生产的水和空气净化设备已在国际市场上已占居重要地位,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各地,赢得了消费者及行业内外好评和认可。

  新国标落即将落地 市场有望得到规范

  海科电子相关负责人向笔者介绍,《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GB/T18801)》目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国家标准委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标准的审定与发布。新国标落地后,空气净化器市场有望得到规范。

  本次修订进一步完善了评价空气净化器的两类基本技术指标。一是常态性指标,即“洁净空气量”,也就是针对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的净化能力。二是长效性指标,即“累计净化量”。这两项指标从净化能力和使用寿命两个角度对空气净化器的性能做出了评价。除此之外,为便于消费者选购,该标准还增加了“适用面积”、“使用寿命”等多项细节性说明。

  海科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有不少小企业主要通过宣传、包装或是超低价格来弥补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弱的缺陷,新国标实施后,消费者可根据国标规定衡量产品的优劣,专业程度较低的小企业或将被淘汰出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