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眉吐气新一年 来台夏普空气净化器

icon 2015-03-02 12:28:58
icon 0

摘要:夏普空气净化器搭载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这项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由正负离子组成的净离子群,附着在浮游菌表面,形成强氧化力的OH氢氧根离子,对浮游菌或病毒表面蛋白质进行去除和分解。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新的一年已经开始,羊年到,也是时候喜气洋洋、扬眉吐气啦。

  新一年的愿望,就是抬头见蓝天,空气没污染。可身处霾都的我们,真的可以放心大胆、肆意畅快地吐气纳息吗?

  可以!新年来台夏普空气净化器,就让雾霾扬长而去,让生活阳光满面吧。

“羊”眉吐气新一年 来台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KI-CE60-W加湿型空气净化器

  夏普空气净化器搭载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这项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由正负离子组成的净离子群,附着在浮游菌表面,形成强氧化力的OH氢氧根离子,对浮游菌或病毒表面蛋白质进行去除和分解。

  净离子群技术有三大基本功效:除菌除臭、去除静电和保湿,对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有很大帮助。同时净离子群和自然界存在的离子一样,具有相同的安全性,因此在去除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同时,也能保证使用者不会受到任何健康损伤。其安全性和有效性,目前已经获得了全球24家检测机构和实验室的验证。

  夏普热卖的明星机型KI-CE60-W,净离子群浓度高达25000。当家中开启KI-CE60-W,置身于高浓度净离子群之中时,感觉就如同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一般。同时KI-CE60-W采用自然汽化的加湿方式,在安全、快速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的同时还能让空气保持最为适宜的湿度,呼吸体验更舒适。

  除此之外,夏普KI-CE60-W还拥有6重过滤系统,即除了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脱臭过滤网、除甲醛过滤网、前置过滤网、加湿滤网外,夏普考虑到了前置滤网清洁不便,特别在CE60产品包装内附带了滤网贴,用户可以将这层预过滤网贴到前置滤网位置,当预过滤网脏了后,可以直接更换。多重滤网的强劲过滤,能够有效去除室内主要污染如甲醛、PM2.5、宠物异味等,将家中尘霾一扫而光,自然能够扬眉吐气了。

  有趣的是,这款夏普KI-CE60-W还具有独特的智能语音提示功能,能让我们随时了解净化器的使用情况和室内空气质量。而附带的遥控器更是“懒人”福音,不用起身,不用走动,需要时您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对净化器进行操作,这就是智能化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详情垂询: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TEL:010-85215288

  Email:hexin@cn.sharp-world.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凤凰置地广场F座3F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