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食品健康不容忽视 抑菌保鲜冰箱是明智之选

icon 2015-03-02 12:30:56
icon 0

摘要:告别春节假期觥筹交错的饭局之后,转身厨房却发现仍剩有不少的水果蔬菜,已是很多家庭不争的事实。儿女离家上班后,往往是父母将剩下的食物放到冰箱里慢慢消化,但放进冰箱里就会健康了吗?

  告别春节假期觥筹交错的饭局之后,转身厨房却发现仍剩有不少的水果蔬菜,已是很多家庭不争的事实。儿女离家上班后,往往是父母将剩下的食物放到冰箱里慢慢消化,但放进冰箱里就会健康了吗?

  食物放冰箱不一定安全

  中国老百姓大都喜欢年前囤货,方便过年时招待亲朋好友,年后吃不完的食物更是一股脑儿的塞进冰箱,就以为万事大吉了。其实不然,“冰箱食物中毒”在春节期间最为高发,尤其是肠胃抵抗能力较弱的中老年人群。冰箱储存并不意味着食物就会健康,时间长了,仍会变质导致食用中毒。

  健康专家指出,春节期间存放进冰箱的大量食物,虽冷藏对大多数细菌具有抑制作用,但一些嗜冷菌却依然很活跃,比如金黄色葡萄球菌、伤寒杆菌、大肠杆菌等,经过长时间大量繁殖,冰箱内的其他食物也会受到污染而变质,食用后导致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头晕等全身症状。因此,食物的健康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不容忽视。

  夏普冰箱健康秘诀

  夏普冰箱保障健康的秘诀,在于搭载了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该技术释放的正负离子,能有效抑制冰箱库内浮游的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夏普冰箱在保障食物新鲜的同时,也为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年后食品健康不容忽视 抑菌保鲜冰箱是明智之选

  以DRAGON-Z龙系列无霜风冷冰箱为例,很多爱家的主妇们对其评价颇高,常冠以保鲜健康、外观有范、人性化设计、超高的性价比等等标签。考究保湿技术上,夏普龙系冰箱采用了夏普高端纯进口冰箱的保湿冷却板技术,相比以往急速冷却方式而言,水分保持率提高,能够持续有效保持蔬菜等食品水润新鲜。有别于其他冰箱开关门会导致水分流失的现象,夏普独有的保湿冷却技术却可以巧妙得利用开关门自动补充库内不足的水汽,使冰箱内保持相对湿润,时时锁住水分,保持食物新鲜!专业的寿司店的保鲜也利用同样的原理。

年后食品健康不容忽视 抑菌保鲜冰箱是明智之选

  此外,该系列冰箱外观一体化的可视操作区,不需开门即可直观看到库内情况,人性化的设计为日常带来很多便捷;冷藏室门内的灵活的储物盒和储物盘设计,让冰箱的空间充分利用,又延伸了内部空间;四档不同的变温室4°C(冷藏),0°C(冰温冷藏),-8°C(微冻),-12°C(冷冻)中之间自由切换,冷藏分类更加健康。

  性价比超高的夏普DRAGON-Z龙系列冰箱绝对是您生活健康的至臻之选,该系列包含6个型号分别为BCD-270WVF-B/S,BCD-240WVF-B/S,BCD-281WVP-N,BCD-251WVP-N。选择夏普净离子群冰箱即刻为家人开启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详情垂询: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TEL:010-85215288

  Email:hexin@cn.sharp-world.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凤凰置地广场F座3F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