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果空气净化器改变您的微空间,不仅是与雾霾的斗争

icon 2015-03-03 11:48:42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28日,朋友圈里满屏的前央视记者柴静的雾霾调查《穹顶之下》,这部1小时43分视频每一分、每一秒都都让人深醒,也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意识到,环境对于我们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曝光的污染事件、环保部长换任等又可解决什么问题呢?

  2015年2月28日,朋友圈里满屏的前央视记者柴静的雾霾调查《穹顶之下》,这部1小时43分视频每一分、每一秒都都让人深醒,也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意识到,环境对于我们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曝光的污染事件、环保部长换任等又可解决什么问题呢?

  我们除了呼吁,呐喊,节能减排从我做起,还能做什么?这些都不能立即改善您所处的生活环境。大环境的改变需要全社会多年的努力,当年的重污染伦敦用了几十年摘掉“帽子”,我们又需要多久呢?谁去做呢?

  我们每天生活工作的环境,几乎8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室内空间,如家里、办公室、我们称其为“微空间”,相对于整个城市空间大环境,我们日常所处的空间就是属于我们私人的“微空间”,我们完全有能力改变自己的微空间中的空气质量,使自己和家人在大部分时间里免受空气雾霾伤害,同时免受甲醛、异味、细菌、二手烟等污染物的困扰。我们有能力做的是将我们的生活空间变成宜居“微空间”!

致果空气净化器改变您的微空间,不仅是与雾霾的斗争

  雾霾说了那么多,柴静的《穹顶之下》依然引来轩然大波,雾霾问题在中国诸多城市的常态化,严重威胁身体健康的“罪魁祸首”,然而我们的生活环境中还伴随着甲醛、甲苯、细菌病毒、二手烟、厨房油烟、过敏源等各种问题的出现。所以人们依然要对室内环境各种污染问题逐步的引起关注与重视。

  中国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因雾霾而火,而雾霾也并非是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唯一原因,空气净化器作为解决现代居家环境各种问题的新型家用电器,具有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的功能,如:PM2.5、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粉尘、花粉等过敏源、异味、细菌、二手烟、厨房油烟等。由于相对封闭的“微空间”中空气污染物的释放有持久性和不确定性的特点,因此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室内空气是国际公认的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方法之一,也是提高家庭中呼吸质量的有效手段。

致果空气净化器改变您的微空间,不仅是与雾霾的斗争

  为了给改变我们生活80%以上时间的环境中的空气质量,致果空气净化器是致果2014年研发推出的高端空气净化器,采用“智离子团“主动净化空气的技术,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去除PM2.5、甲醛、甲苯、病毒、细菌、过敏源、异味、油烟、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并能使室内整个空间都能得到有效的净化。另外,搭载的智能自动云控制系统实现365天无间断运行净化空气,实现可远程控制功能。

致果空气净化器改变您的微空间,不仅是与雾霾的斗争

  致果空气净化器期望人们更加关注现代家居生活的绿色主题,从而能够真正拥有健康生活的微空间和幸福生活,大环境让有关部门花时间去治理,致果负责您的“微环境”,关注健康,关注您家人和职员的呼吸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